');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畅《向风而行》正式官宣 以敬畏之心护航班起飞

2021-11-11 11:1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都市励志剧,《向风而行》用见微知著的方式,以鹭洲航空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线索,将航空人工作、生活及家庭的方方面面展现出来。

   刘畅《向风而行》海报.jpg

  11月10日,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出品,得舍影视、幸韵文化、厦门航空联合出品,王之导演执导的都市励志航空行业剧《向风而行》正式官宣并发布定妆海报。此次释出的角色海报中,刘畅身着机务工程部机务员工装,神色沉稳而干练,角色代入感极强,引发强烈期待。

  作为一部都市励志剧,《向风而行》用见微知著的方式,以鹭洲航空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线索,将航空人工作、生活及家庭的方方面面展现出来。不仅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到航空人最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同时也能让更多人见证中国民航事业现代化的进程与发展,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破圈。其中,刘畅饰演机务工程部机务长倪湛,“做民航,其实哪个岗位都不容易”,以敬畏之心护航班起飞。

  据悉,该剧正在厦门火热拍摄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