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打造“浸入式”仙侠世界,优酷《沉香如屑》线下快闪游园会等你打卡!

2022-08-30 11:36: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夏的眼泪被谁承包,又虐又上头的“沉香夫妇”必有姓名!从上线以来,优酷《沉香如屑》即稳坐“剧王”宝座,开播1小时弹幕互动破百万;

  今夏的眼泪被谁承包,又虐又上头的“沉香夫妇”必有姓名!从上线以来,优酷《沉香如屑》即稳坐“剧王”宝座,开播1小时弹幕互动破百万;开播49小时,在优酷站内热度破万,创新了优酷站内记录;如今更是在豆瓣有近40万人评分,是当之无愧的现象级仙侠剧。不仅剧情引人入神,极具东方美学的视觉画面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9月2日至9月4日,《沉香如屑》将在上海豫园打造一场充满国风意境的仙界游览会,“香饽饽”们千万不能错过!

图/优酷×《沉香如屑》“豫园仙界游园会”

  神还原仙侠世界,沉浸式互动与NPC现场飙戏

  极具中式美学韵味的“敦煌飞天”、蕴含“天地方圆”的台基、体现“东方之青”的衍虚天宫……开播以来,《沉香如屑》令人惊叹的场景比比皆是。此次线下游园会,官方也将会这一“东方幻想世界”搬至线下,天界珍宝阁、湖心亭、童菡春堂等标志性场景将成为重要打卡点,玩家将化身唐周颜淡在仙界的旧时好友,协助二人寻找失落的仙珠,助唐周帝君归位重拾记忆,做一次CP的“爱情信鸽”。

图/应渊与颜淡在剧中图

  据了解,玩家将会于门口服务台处获取打卡攻略,根据打卡攻略,围绕三大剧情打卡点,和与必胜客、健民药业、黄氏响声、王小卤等共同布置的品牌展位打卡点,完成任务打卡,随后玩家可以随机获得仙珠或盖章,当玩家收集到仙珠后,就可以前去珍宝阁,自行DIY专属的“菡萏花链”。

  在线上预热期间,《沉香如屑》官方微博也结合着现场互动任务,超前进行了一番小小预告!针对在珍宝阁的仙界知识大问答挑战,官微在线上带领“香饽饽们”提前温习了一番仙界知识,有了“官方剧透”,面对现场的问答挑战,相信每一位玩家都会得心应手!结合活动现场湖心亭与NPC对“菡萏暗号”的任务,官微也提前划出“重点暗号”,有了官方暗号宝典,网友们直呼对顺利完成现场互动拿到奖品,瞬间变得信心满满!

图/官微超前剧透“暗号”互动内容

图/官微发布仙界知识问答互动

  “菡萏点灯”氛围感拉满,周边好礼心动放送

  除了沉浸式打卡“沉香世界”的仙侠场景,为了回馈各位粉丝的支持,官方也准备了不少惊喜。在活动当日18时,官方将会点亮菡萏中心,配合水雾机的氛围铺设、场地大屏的投影打造“沉香一梦、菡萏花开”的惊艳场景。

  此外,据官微透露,现场粉丝还有机会抽取菡萏花烛、菡萏书签等周边好礼,沉香官方Q版手办也将迎来实物首秀。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优酷会员更有“福利加码”,当会员顺利集满9个盖章,就可以进行周边好礼抽奖。奖品样式多多,共分为:头赏-菡萏花烛;二番赏-主演手办;三番赏-菡萏书签;随喜赏-游园会限定菡萏花扇。现场惊喜不断、迎来好运连连,这次的“仙界主角光环”一定属于你!

图/“头赏”菡萏花烛预告图

  菡萏再开,沪上繁花。由优酷、欢瑞世纪和上海豫园联合发起,特别企划呈现的《沉香如屑》“豫园游园会”将于9月2日至9月4日在上海豫园正式开启。身临其境感受仙界非凡,解锁沉浸式追剧新方式!欢迎来到现场,书写你的“仙界C位”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沉香如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