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替嫁新娘》定档4.20 包涵、吴明晶演绎双面夫妻强强互撩

2023-04-17 12:5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孙嘉阳执导,郑无糖编剧,包涵、吴明晶领衔主演,潘薏淳、江羽沐、夏志成、马菁卓、刘抒航、铁牛、吴利华、林芷卉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正式定档

   由孙嘉阳执导,郑无糖编剧,包涵、吴明晶领衔主演,潘薏淳、江羽沐、夏志成、马菁卓、刘抒航、铁牛、吴利华、林芷卉主演的古装爱情悬疑剧正式定档,将于4月20日10点起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日更新1集,首更10集;非会员每日更新1集,首更2集。

image.png

  该剧讲述了柳将军府二小姐柳嘉为探寻双生子姐姐柳静姝失踪真相,决心替嫁给侯府的纨绔子弟萧任衍,谁料新婚之时,他们才发现原来二人曾经邂逅过,并且还是不打不相识。萧任衍和柳嘉都知道对方的身份不简单,但二人协议将此事一直埋于肚中,做一对在外人看起来恩爱的夫妻……

  

image.png

 

  该剧的男主角由新生代演员包涵饰演,他曾参与真人秀《青春有你第三季》,出演电视剧《我的盲盒男友》《大码皇后要翻天》等,外形阳光俊朗、极具“男友力”的他此次饰演萧任衍——虽然表面玩世不恭,但实则腹黑隐忍,暗中培养壮大自己的势力,人设上的反差极具张力,对他来说也有很大的演绎空间。而双生姐妹柳嘉、柳静姝则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吴明晶饰演,她的表演风格灵动多变,曾在《理想照耀中国》《我的砍价女王》《请君》等剧中都贡献了出色的演技。此次饰演的柳嘉出身将门,满腹谋略、快意恩仇,因双生子中的姐姐失踪,决心替姐姐嫁入侯府,寻找失踪真相,并与萧任衍产生了一段不一样的姻缘。本剧的导演孙嘉阳,曾执导作品《庞贝街63号》《人鱼公主三千岁》《扑通扑通爱上你》《双世小仙妻》。

image.png

 

image.png

 

  《替嫁新娘》摒弃了传统女主被逼或者被迫替嫁而别无他法的设定,通过姐姐失踪,妹妹主动替嫁,来展现双生姐妹之间浓厚的情感,同时,融入双生子被视为不祥的古代案例,也为本剧的剧情走向增添了不一样的悬疑色彩……

image.png

  据悉,该剧由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百看不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云飞扬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极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坤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亿玺影业有限公司、元广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百看不厌影业有限公司制作,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该剧将于4月20日10点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替嫁新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