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爱很美味》热映 白恩展现成熟男性魅力 获赞剧抛脸

2023-04-17 09:5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尹浩宇、白恩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爱很美味》正在热映。

  近日,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尹浩宇、白恩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爱很美味》正在热映。从剧版延续至影版,“美味三姐妹”的故事仍在继续,铁打的姐妹,流水的男人,也成了影版的另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流水男人团出现了全新面孔,便是演员白恩饰演的名厨“向东流”,当刘净(李纯饰)的生活中突然空降一位人帅气质佳的半个同行,关于“美味”的邂逅就变得妙不可言。

  电影上映后,不少剧粉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向东流好帅,有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还有一部分没有看过剧的网友喜欢上了刘净&向东流这对儿CP,两人在电影中的你来我往既有趣又浪漫。而在男人团的新面孔中,白恩饰演的向东流也颇受关注,特别是他在电影路演期间,一段即兴hip-hop让观众和网友对这个即将出场的新角色充满了期待,会做菜、身材好、颜值高、懂得聆听,向东流身上几个简单的关键词,直接将成熟男性的魅力值拉满。

  近两年,白恩的活跃阵地始终横跨在银幕与荧屏之间,前有电影《捍卫者》、《八佰》和《悬崖之上》,后有电视剧《夺金》和网剧《他是谁》,甚至大众还在2023年央视春晚中看到了白恩熟悉的身影,由他主演的微电影《我和我的春晚》首度亮相春晚便收获了一致好评,影片中白恩用生活化的演技刻画了普通观众“张建国”平凡的生活,但却以其专业化的、具象化的细节表现描绘出了主人公内心的不平凡,即便是在几乎零妆化的镜头下,我们也能感受到白恩与张建国的和谐与自洽。

  此次,也有一部分观众在观影后称赞白恩为“剧抛脸”演员,表示“看了白恩出演的《他是谁》后再看电影《爱很美味》,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同一个人,反差感太强了”。毕竟人气网剧《他是谁》中的“胡峰”有着奇葩的审美、病态的执念、疯狂的三观,特别是在白恩对角色极致的刻画后,这个角色就始终游离在神秘与恐惧间。也正是因为如此,“向东流”才能带给观众这么多的惊喜与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很美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