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更新化身象牙山“守护天使” 《惊叹俱乐部》开启延吉美食特辑

2023-04-21 12:0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优酷独家的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正在热播!本周五上线的节目中,林更新惊喜空降,与老朋友王小虎一起加盟惊叹家族

  优酷独家的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正在热播!本周五上线的节目中,林更新惊喜空降,与老朋友王小虎一起加盟惊叹家族,和唐鉴军、王小利、杨树林、文松、田娃、周云鹏六位惊叹哥哥一同来到独具特色的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根据线索进行“最想一起吃饭的哥哥”排名推理,在欢乐游戏中寻味美食,感受延吉的别样幸福。

  林更新化身最难“守护天使” 组队谢广坤狂炫蛋黄酱

  惊叹家族的延吉寻味之旅,开始于延边大学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土味口号。在延边大学,哥哥们分为惊叹冷面队和惊叹烤肉队,进行了一场充满激情的健球对抗。午餐时分,哥哥们需要找到指定情境的市民共享午餐,王小利、周云鹏在烤肉店遇到符合节目组要求的市民,共同品尝延吉特色烤肉,不少网友表示馋哭了;唐鉴军展现大胃王实力,吃起冷面停不下来;杨树林、王小虎和几位出租车司机来到充满烟火气的苍蝇小馆,真实场景获得观众好评。

  本期飞行嘉宾林更新,作为唯一能威胁到文松“门面担当”的哥哥,由节目伊始获得神秘身份,成为惊叹家族的“守护天使”。首轮推理,林更新接连被唐鉴军、周云鹏质疑,拿到掺假线索;拼午餐环节,林更新和田娃一组,抽到与40人同吃午餐的任务,一心想要放弃的他反被田娃怀疑有隐藏任务;美食词语接龙环节,林更新和唐鉴军搭档,为完成任务在街头开启蛋黄酱蘸一切模式,一系列遭遇令人捧腹,堪称是“象牙山最难守护天使”。

  地道美食串联幸福延吉 烟火气满溢描绘特色东北

  惊叹哥哥们精彩推理的同时,美食间的角逐也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最终,延吉冷面力压其他特色美食,成为网友心中最受欢迎的延吉美食。作为极具朝鲜族特色的美食之城,延吉以各色美食声名远扬。本期节目中,惊叹家族通过健球运动的热血与激情、手工刨冰的付出与收获、共享午餐的温馨与烟火,感受到今日延吉的无限活力,也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这座幸福之城的独有魅力。

  白天的延吉街市熙攘,夜晚的延吉灯火可亲。透过节目镜头,一座充满生机、烟火气满溢的东北城市在观众眼前徐徐铺陈。节目中,无论是市集里努力经营的商贩,还是在奔波在路上的司机,都呈现了属于东北人的热情质朴。在这场以美食为原点的寻味推理之旅中,走出剧场拥抱生活的东北喜剧人,用自己的真实体验,深度描绘延吉令人惊叹的城市风情与文化魅力,吸引更多观众种草东北旅行。

  探索精彩东北,感受特色文化。《惊叹俱乐部》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每周五中午12点锁定优酷视频,和惊叹家族一起深入魅力东北,收获爆笑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惊叹俱乐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