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环游记4》探秘水乡古镇,全员守护“妈妈的心意”!

2023-05-13 14:00: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的第五期即将播出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的第五期即将播出,“IF俱乐部”迎来新成员陈赫、高叶、林允的加入,他们将与王宝强、杨迪、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颜齐、张祎曈一起开启云南丽江之旅。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成员们将通过委托人——一位“神秘妈妈”的手写信内容,帮助制定路线规划完善旅行笔记,做好丽江游玩攻略,并完成委托人品鉴当地特色美食与纪念品的心愿,探索丽江人文风情。

1.合影

  照片墙回忆童年,全员为“妈妈”而战

  “IF俱乐部”成员们通过儿时照片被唤起美好童年回忆,并和“青春小铺”一起开启本期的旅行主题:“如果可以为妈妈定制旅行路线”。面对这一特殊考题,他们会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

2. 陈赫+杨迪+张颜齐

  母亲给的东西都是有爱意的表达,无论是玩偶、雨伞还是秋裤都是母爱的体现,作为儿女要懂得珍惜,成员们想要优先选择心仪的cos服装还需要完成“守护妈妈的心意”挑战,成员需各自将充满母爱的物品藏至规定区域,30分钟内保存自己物品的同时找到他人物品,最终物品保存最完整的成员将获得胜利。陈赫大胆让工作人员背上“粉色书包”,这个“最危险”的地方会是“最安全”的地方吗?杨迪机智将“羽毛球拍”塞到高叶的“玩具熊”身体里,他能否成功瞒天过海?

3-沈月+张颜齐

4-陈赫+林允

  “花式萝卜蹲”秒变才艺比拼,高叶展现“拿手绝技”

  为了完成委托人的第一个心愿,成员们来到东巴谷,在这里体验茶马古道,并用“妈妈”的姿势打卡拍照。之后,成员们到达废墟餐厅完成第二个品尝美食的心愿,但是想要完成任务,他们还需要通过分组挑战“花式萝卜蹲”获得美食线索。徐明浩自信展现“铁门槛”、劈叉、翻跟头等个人绝活,却被张祎曈“亲吻高叶”瞬间秒杀!面对杨迪的猛烈进攻,高叶机智接招,玩转灵动的五官,拼尽全力的她能成功逆袭吗?拿到美食线索后,成员们挑选的特色佳肴又是否符合委托人的心意?

5-王宝强+杨迪

6-高叶+陈哲远+徐明浩

  品尝完美食过后,成员们来到被评为“中国魅力名镇”、“最佳人居环境名镇”的束河古镇,在十和街通过“纪念品游戏”寻找丽江特产。每名成员头戴写着当地纪念品的卡片,成员需通过提问推理出自己卡片上的名字。林允猜词挑战把“诚实”写在脸上,接连助攻王宝强、张祎曈、陈哲远,当轮到自己时,她能顺利完成任务吗?高叶、陈哲远、徐明浩三人小组感情深厚互帮互助,他们能否心有灵犀猜出正确答案?

7-林允+张祎曈

  此外,委托信中的“神秘妈妈”也来到了节目现场,“IF俱乐部”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温情时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21:00在Z视介客户端上线的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青春环游记》第四季,与“IF俱乐部”一起探索更多美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环游记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