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熟悉的陌生人》13日上线 男人出轨皆因女人“有罪”

2016-12-09 11:5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刘亚星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由慧慧、张佳星、武晋帆、马靖钦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熟悉的陌生人》于12月13日虐心上线。

电影《熟悉的陌生人》海报.jpg

  由导演刘亚星执导,实力派青年演员由慧慧、张佳星、武晋帆、马靖钦主演的网络大电影《熟悉的陌生人》于12月13日虐心上线。《熟悉的陌生人》由康曦影业出品,康曦影业、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电影《熟悉的陌生人》剧照.jpg

  《熟悉的陌生人》讲述了一位事业有成的未婚女白领在追求真爱的过程中,意外陷入爱情、友情伦理道德中的故事。女白领林月在一次工作中邂逅了成功企业家郑北,因为工作朝夕相处,日久生情。一场情投意合的恋爱,多少人等着祝福,林月迫不及待地想要跟自己的闺蜜天妮分享,开口之前,天妮丈夫的一个电话,让林月如雷轰顶,电话上赫然显示着再熟悉不过的名字与照片——郑北。

电影《熟悉的陌生人》林月.jpg

  生活本是一场戏,林月却发现自己身处一段闹剧,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那个令人耻笑的第三者,骄傲如林月曾经是多么不屑,现在就有多么惨痛。一段相见恨晚的情谊,一份裹挟欺骗的爱情,被小三的林月该如何后退,亦或如何前进?

电影《熟悉的陌生人》片花.jpg

  男人出轨皆因女人有罪,爱情里做了逃兵的男人,来源于内心的有恃无恐,皆因女人有软弱包容之罪。《熟悉的陌生人》选取有足够视野与能力的女性视角来探讨当前社会存在的情感、家庭、责任之间的对接冲突关系。现实中如林月一般的女性有很多,在面对欺骗与伤害时,是否做出了正确选择?娱乐圈亦或普通人家庭中绯闻闹剧不断,面对这些灯红酒绿下的诱惑欺骗,是诀别,还是忍耐?这部影片旨在警示以爱为名违背伦理狭隘自私的男士,也在鞭笞委曲求全而不自醒的女性,平地起惊雷,深度引发人们对情感的思索与叩问。

  《熟悉的陌生人》主创人员创作功底深厚,在影片叙事方面采用了正叙、倒叙、插叙等多种叙事手法,以现实为根基,闪回记忆为情绪,时空切换间,让故事环环紧扣,有序延展。主题曲《牵手 放手》由原创音乐人马可青作词、白少明作曲。

  “陌生、熟悉,留在我记忆里……黑夜、白昼,永远不会忘记”恰当的表现出林月、郑北、天妮等人之间的错落关系,林月付诸东流的一腔真情在婉转的曲调里显得苍白而无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