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实力偶像派男演员柴园乐加盟《梦回明朝之头牌记》

2016-12-13 10:2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众所周知,柴园乐一直都是以外表高冷,双目有神并且具有一种独特杀伤力的戏路著称。

  众所周知,柴园乐一直都是以外表高冷,双目有神并且具有一种独特杀伤力的戏路著称。然而实力派的标签却一直与其形影不离。

男演员柴园乐.jpg

  据悉,12月11日青年实力派新锐导演王禹蛘携手实力偶像派男演员柴园乐,与众多俊男美女亮相北京怀柔影视基地,一起启动了由天海鸿达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梦回明朝之头牌记》的开机仪式。

电影《梦回明朝之头牌记》开机仪式.jpg

  开机仪式结束后我们从柴园乐口中得知,对于这个团队他非常有信心。他表示,自己饰演的王坤。在剧中分别生活在两个不同的时间和空间里,在古代他是一个帮主,而现代他是一个老板,同时也是该剧中最大的反派。这让柴园乐对这个角色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和创作欲。

演员柴园乐古装.jpg

  柴园乐坦言,自己本来想的是刚拍完一部电视剧,趁着这段休息的时间想回老家兰州看看年迈的爷爷奶奶,因为毕竟自己常年在外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他们,可是演员就是这样一种极其不规律的工种,自己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自己将会在哪里。

  柴园乐说自己接到剧本前的头一天晚上本来是定好了隔天回家乡的机票,可是看过剧本之后柴园乐彻底被剧本“勾引”住了。

  “我其实是一个愿意活在镜头里和舞台上的男人,现实生活中除了自己的至亲,我觉得其他事都好虚假。”柴园乐这样说道。

  谈到自己的角色,柴园乐即刻变得眉飞色舞起来,他称虽然自己最近一直都是演反派角色,但是这并不领其沮丧。“每个人都有好的一面,也会有不同程度的自私,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坏人,只有自私的人。自私的程度不同“坏”的程度就不同。有时候我尽力的想去塑造一个大家都不喜欢的人物,并不是我想在剧中借机去发泄自己的丑恶,而是想尽力去了解人性的善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尽最大努力去塑造一个好人,一个大好人,或许是个父亲……或许是个弱智!都行的!哈哈哈哈!”

  交谈中我们发现柴园乐并不是一个高冷邪坏的男人,生活中的他更有几分书生学者的气质,若不是亲眼见到他,我们真的很难想象他是这么一个男人。

柴园乐.jpg

  最后因为时间问题,我们结束了简单的谈话,希望这部戏能让我们见到不一样的柴园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