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废柴王爷》定妆照曝光,终极造型带你梦回明朝

2016-12-13 15:2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汇集了众多新鲜面孔与血液,也吸引了老戏骨的加入。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吧。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元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信普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lay娱乐)、北京馨江影业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导演何辉执导,赵毅新、杨蕊嘉、龚思乐、张振浩等新锐演员主演的网络电影《废柴王爷》日前曝光众演员的定妆照。

  影片汇集了众多新鲜面孔与血液,也吸引了老戏骨的加入。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吧。

1.jpg

  男主朱棣(赵毅新饰)

  此次曝光的造型中,以明快简洁的颜色、大气有型的线条为服饰的主要设计。同时配以青年演员赵毅新潇洒帅气的五官、匀称健康的体形勾勒出一个男神级别的四皇子朱棣。而演员赵毅新不仅参演过电影《女神学院》,饰演举教授,还搭档过赵又廷,杨颖等人出演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在本片中,他饰演了一位出身高贵、骨骼清奇、自带异香的美男子。据了解,在拍摄期间,这也是赵毅新第一次接触古装造型,他表示古装戏比现代戏更辛苦,不过这些传统的中国服饰和生活场景真的很值得人回味。而同组演员也纷纷表示赵毅新在拍摄过程中很是敬业与认真。相信这样一个英俊王爷一定可以捕获观众的芳心!

2.jpg

  女主秋兰(杨蕊嘉饰)

  在影片中,有一丝古灵精怪、更多的是一份对爱的执着女主“丑婢”秋兰,由新锐演员杨蕊嘉扮演。在曝光的定妆照中,展示了宫女造型的天真美好对爱情的欢喜。活泼可爱又不失灵气,而特效化妆的效果让我们感受到一份“丑女”的坚强和自信。而画风突转,破除魔咒的她一反常态立刻温婉动人,精致的头饰、华丽的朝服让这位平日里倍受欺辱和蔑视的秋兰摇身一变成为爱与美的化身。最令我们感动的是那份不离不弃一如初见的初心难忘,只有如此才会和心爱的人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与快乐。

3.jpg

  随着一组定妆照的曝光,除了男女主人公之外。也让我们看到妖娆动人的杨妃、心狠手辣一肚子坏水儿的二皇子和三皇子、机灵搞笑的小宁子、仙风道骨的甄半仙等众演员,他们也是本片不可缺少的人物。林国华团队的用心与专业、强大的服化也让我们真实的感受到了那个风雨飘摇的明朝风韵,该片导演何辉曾公开表示:“对于人物形象的刻画和设计是整个制作班底不可或缺的部分”。整组造型华丽不失自然、真实又带有艺术品味,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班底的满满诚意。更多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废柴王爷》的华丽上线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