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星王艺嘉出演电影《那美》 带你重回青春

2016-12-13 22:4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那美》12月9日在全国上映,王艺嘉带你重回青春。

王艺嘉.jpg

王艺嘉

  日前,刚走完红地毯的王艺嘉美人在微博又爆出了大新闻,我们嘉美人接拍的电影《那美》竟然快要上映了,保密工作如此严密,不声不响的存了个大招,小编只想说,厉害了我的美人!

  电影《那美》可谓是一部从头到脚的青春文艺小清新的影片,王艺嘉在影片中担任的是女主角“任雨璇的”角色,“任雨璇”是个叛逆的女高中生,与老师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如履薄冰,这也是处在青春期的小伙伴必经的关卡。

  王艺嘉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参与好莱坞导演的《富春山居图》饰演天枰座魔女出道,此前曾演绎《都市妖奇谈》中唯一的人类孙倩,于爱奇艺的黄金档播出,其专业的演技可谓得到片场所有人的关注,也使得王艺嘉深受各大导演和制片的喜爱。

  电影《那美》12月9日在全国上映,王艺嘉带你重回青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