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出没》今日开机 现代魔幻电影精彩呈现

2016-12-15 14:08: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开机仪式现场,制片人王一、孙岳,监制闫为,总导演赵禹以及其他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1.jpg

  12月15日,由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银瞳传话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魔幻片《龙出没》在山西大同举行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制片人王一、孙岳,监制闫为,总导演赵禹以及其他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演员刘宇菲、卫翔、刘乐妍、余丽、范宝祥、曹向阳、刘冰、李卫兵等人也是先后进组,尽管近日的大同天气十分寒冷,但剧组工作人员的热情丝毫没有冷却,一边举行着开机仪式,一边就紧张的进行拍摄准备了。

2.jpg

  《龙出没》的故事讲述了一伙传入者意外打破了上古凶兽的封印,而后记者,道士,地痞流氓等各路人马齐聚在这考古遗迹旁边的小旅馆之中盘算着各自的利益,却不知凶兽即将现身,直到不断有人离奇惨死才意识到将要面对的危险情况。众人被困于此,眼看就都要被凶兽残杀殆尽,关键时刻,上古龙语者血脉再度复苏,这一众人等能否在老道士和龙语者的带领下逃出升天?

3.jpg

  主创们为了完美再现故事也是特意选择取景在山西大同,荒凉的野外,幽邃的洞穴,孤寂的小旅馆,实景再现故事场景。

  作为魔幻题材的影片,后期特效自然是重中之重,主创们也是着力于此,力求能告别“五毛特效”,给观众朋友们呈现一个逼真炫酷的上古凶兽,这次后期制作将由鲸鱼科技担当,作为有多年院线影片制作经验的鲸鱼科技团队,相信此次能够带来精彩的视效体验。隐秘的上古大凶的真面目如何,小编也争取尽快找到蛛丝马迹给观众们揭秘。不过要想知晓一切真相还得等候影片上映的那一刻,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