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废柴王爷》人物预告 宫廷大戏血雨腥风展开

2016-12-16 10:5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男主朱棣(赵毅新饰),拥有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花见花开的“超级荷尔蒙”,能吸引非血缘关系的几乎所有异性和部分同性。

   1.jpg

  近日,网络电影《废柴王爷》曝光了人物版预告,该片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元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信普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lay娱乐)、北京馨江影业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何辉导演、赵毅新、杨蕊嘉、骆应钧、苑琼丹等主演。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明朝秘史。前朝后宫、风起云涌、宫斗政变、杀戮血腥,这些精心准备的字眼等待着你的开启。

  “丑婢”秋兰vs“花开”王爷

  男主朱棣(赵毅新饰),拥有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花见花开的“超级荷尔蒙”,能吸引非血缘关系的几乎所有异性和部分同性。而婢女秋兰(杨蕊嘉饰)却因自小的一份青梅竹马倾心四皇子朱棣。可是因为自己的面貌丑陋粗鄙遭人唾弃欺辱,就连自己心心念的男主也百般戏弄将一片真心践踏。坚强的她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凭借自己的执着与努力而打动意中人,后来在二人经历过迷之遭遇后,两人的内心都开始了不同的心路历程。而花心四皇子也在面对人情冷暖、光芒尽失之后也逐渐意识到眼前这个女子是如此的善良与可爱。而他们是否能走到最后,命运如何安排这对冥冥之中的有情人呢?

2.jpg

  残暴兄弟vs娇纵父母

  自古宫廷多血腥,对于皇位的觊觎和皇权的追逐成为历代的常见戏码。于是轻则耍心机、玩儿手段,重则骨肉残杀、众叛亲离。总之后宫斗争就是这样的残酷与现实,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真心似乎也格外脆弱。就这样,太子暴毙之后二皇子和三皇子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下手了,从一开始的肆意捏造和歪曲事实到后来心生歹念,亲兄弟反目成仇的戏码就这样上演了。而皇上皇后对四皇子的娇纵与溺爱无时无刻不让其他皇子心中怨念逐增,就这样一场阴谋就秘密策划与实施了。究竟我们的四皇子能否逃过一劫,到底通过怎样的方式杀出重围,能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3.jpg

  风光无限vs平淡是真

  俗话说登高必跌重,又道是水满则溢,月满则亏。人性的复杂并非你我能料,生活也并不可去预测未来。在经历了种种变故之后,男女主角的内心究竟有怎样的变换呢?是否不忘初心亦或是随波逐流呢?

  影片剧情跌宕起伏,峰回路转之时是否又能迎来柳暗花明,这些答案就让我们在影片上线之时一同寻找答案吧!网络大电影《废柴王爷》将于12月2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一起走进那段未知的明朝秘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