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蓬新传》开拍 龙馨悦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

2016-12-19 09:4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知名导演刘艳杰执导,龙馨悦、谷尚蔚、张妮娜、庄翰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电影《天蓬新传》火热开拍。

   《天蓬新传》开机发布会现场主创人员合影.jpg

  2016年,场景与服装别具一格的古装剧占据了影视行业的半壁江山,成为多数观众追捧的影片类型之一。近日,由知名导演刘艳杰执导,龙馨悦、谷尚蔚、张妮娜、庄翰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电影《天蓬新传》火热开拍,并于主要取景地点永嘉县楠溪江石桅岩景区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影片主创人员悉数出席,引来诸多影迷的关注。

  《天蓬新传》一片讲述的是一个颠覆形象的猪八戒的故事,该片以新视角猪八戒为出发点,对原作品进行新的解读,片中糅合佛学中“佛的眼泪”以及“贪、嗔、痴”的概念,重塑猪八戒在唐期、清末、现代的三段感情故事。打造一个穿越题材下的三段式魔幻爱情喜剧,为观众呈现了一个颠覆式的“西游”。

  《天蓬新传》一片的导演刘艳杰是一位从影16年的实力派导演,具有丰富的电影制作经验。且该片的女主角龙馨悦与刘艳杰导演之前曾合作拍摄过院线电影《谁知道》、《战毒狼》,此次是双方的第三次合作,默契程度无疑会更加契合。据刘艳杰导演透露,之前在与龙馨悦在合作拍摄的《谁知道》时,龙馨悦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她在两个人物之间的角色切换速度和超强爆发力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而才会促成两人之间的第三次合作。

龙馨悦.jpg

  龙馨悦是一个外形清纯靓丽,性格温婉大方的女演员,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与龙馨悦合作过的诸多导演和演员,都对其演技和为人给予了肯定和称赞,在影视圈内是颇具发展潜力的青年演员。

  此次在《天蓬新传》中,龙馨悦在刘艳杰导演的大力推荐下再次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两角,在片中饰演猪八戒追求三世的女人——唐朝时高翠兰、现代时高胜男的前世今生。据龙馨悦本人透露,她虽然曾经参与过多部影片的拍摄,但却鲜少接拍古装戏,此次加盟《天蓬新传》,可以说是首次正式进军古装剧,而且是一人分饰两个时代和性格都不同的人物,所以心中颇为兴奋,也对未来的拍摄充满了期待。

  近年来,围绕“西游”题材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如《大话西游》、《大圣归来》等大热的电影,皆取得了不俗的票房,然而此类影片大多都是围绕孙悟空或者唐三藏展开的,鲜有提及天蓬元帅猪八戒的。而《天蓬新传》此次以新视角猪八戒为出发点,也成为该片最大的一个亮点。除题材构思新颖、主创团队阵容豪华养眼之外,《天蓬新传》一片的制作方还透露称,片中将引入多种特效技术,为影片提供更加丰富的表现方式,旨在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据悉,该片女主角龙馨悦与导演刘艳杰合作拍摄的影片《谁知道》、《战毒狼》也将于近日上映与观众见面,届时影迷们即可欣赏到龙馨悦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