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灭罪大师》腾讯独播 混血主播白静演绎荒村盗墓记

2016-12-19 11:1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1日,由大陆、香港和台湾两岸三地影视新星参演的《灭罪大师》登陆腾讯视频。

   1.jpg

  12月21日,由大陆、香港和台湾两岸三地影视新星参演的《灭罪大师》登陆腾讯视频。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以混血女主播白静带领的探险队闯入荒村罗家峪,情节紧张,悬念丛生,让人们对这部局中带局、戏中带戏,比京城81号更悬疑、更惊悚的电影故事满怀期待。

2.jpg

  《灭罪大师》由北京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获得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和爱点投金融服务平台的鼎力支持。为给观众奉献一部网络大电影的精良之作,影片不仅邀请了来自台湾的英俊小生谢其均和香港演员庄宏宇担任主演,更有曾与《瑞丽》、《嘉人》等杂志长期合作的国际小姐选美冠军混血美女白静加盟,再加上大陆青年演员贝乐乐、赵宇涵、刘茂宇等新锐班底,无论是演员的颜值还是演技,都令人赞叹。

3.jpg

  《灭罪大师》的故事发生在临近商朝古墓的罗家峪村,上世纪70年代,村内盛传有女鬼冤魂,连盗墓人都心生恐惧,对罗家峪村避之不及,一夜之间罗家峪村变成了空城鬼村。网大导演胡铭为拍恐怖电影携剧组摄像师贾文、俄罗斯女演员卡秋莎及其中国科考队男友丁考古、剧组演员吴一范及其女友叶倩,住进了荒无人烟的罗家峪村寻找灵感。

  随着夜色渐暗,诡异的事情开始发生在剧组成员身上。先是叶倩被无形鬼手毫无征兆的拉进水缸导致溺水;随后贾文突见鬼魅黑影,叶倩、贾文、喀秋莎三人同时被厉鬼缠身……终于有惊无险的逃离荒村之后,更恐怖的事却发生了……

4.jpg

  《灭罪大师》由拥有专业影视制作经验的编导团队坐镇,导演王首越曾主创过《学长有诡》、《一夜四十万》等多部点击量破千万的网络大电影。本片将由互联网影视发行专业服务商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