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挑战实力演技派 太极版“叶问”《太极先锋》上线

2016-12-19 15:4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太极版“叶问”狂热来袭,一股正义之风席卷网络电影,引领优制作、高标准的网大新浪潮。

   1.jpg

  由北京柏美亚洲文化发展中心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动作电影《太极先锋》即将全网上线。太极版“叶问”狂热来袭,一股正义之风席卷网络电影,引领优制作、高标准的网大新浪潮。

  弘扬太极绝学 传奇爱情皆有因

  身怀太极绝学的柳牧凡经营着一家武馆,一身正气的他以惩恶扬善为己任,因不耻代人做恶,不想竟惹上仇家,最终在徒弟们的帮助下,歹人被绳之以法,恋人董瑶也终于解开了十年的心结,投入他的怀抱。

  郑爽亮相精品网大 影人转战新媒体大片

  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郑爽出演《太极先锋》女一号,她是《水浒传》中武功高强的扈三娘,是因为《搭错车》而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惊喜女主角,每一部作品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娴熟的演技,优雅的气质,不是话题榜首却是实力女王。

  更惊喜的是出演男一号的沙学周,太极拳世界冠军本色出演,一身正气展示武术技法,真正的弘扬了太极绝学。

  国际影响力广泛 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动作片

  走出国门,做最优秀的中国电影人。2016年《太极先锋》荣获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动作影片奖。代表中国电影人及中国传统武学得到国际嘉奖,这是对《太极先锋》最好的鼓励,更是对新时代中国电影人的褒奖,无论从画面还是从故事,无论是影片本质还是电影所弘扬的精神内涵,都是新媒体电影人努力的方向。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看郑爽、沙学周演绎太极传奇,《太极先锋》全网旋风再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