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姐妹花遭按摩师蹂躏

2016-12-20 13:42: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泰国著名编剧、导演苏克新·阿卡帕Sukosin Akkrapat执导,性感女神张暖雅和新生代演员赵梦迪主演。

   1.jpg

  继《泰惊魂之古镜》8月全网上线,并获得700多万点击量的不俗成绩后,由葡萄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美浓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小丰子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禧宝(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片,《泰惊魂》系列又一力作——《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已于近日上线啦!

  该片由泰国著名编剧、导演苏克新·阿卡帕Sukosin Akkrapat执导,性感女神张暖雅和新生代演员赵梦迪主演。相信看过《泰惊魂之古镜》的朋友们,都还对影片当中的紧凑剧情和悬念设置记忆犹新。惨遭镜魂附体的兄妹二人及古镜概念的核心创意,使得影片极具亮点。《无骨按摩师》中,故事的主体由兄妹变成了一对姐妹花,主角的身份也由古董商变为了去泰国散心的游客。更加贴近现实的背景身份,使得事件更贴近我们的生活,也让我们更快融入影片。

2.jpg

  故事主要讲述姐妹花小唯(赵梦迪饰)和姗姗(张暖雅饰)到泰国游玩,小维爱上按摩,并常常接受泰国按摩师宋的服务,却因为姗姗的口无遮拦伤害到按摩师,以致衍生出后续一系列恐怖事件。

3.jpg

  当然,片子为什么取名“无骨按摩师”?姐妹花在泰国遭遇了什么?又是如何跟按摩师扯上了关系的呢?这就要宝宝们自己看过之后,才能知道答案啦!而且,从现在目前看到的评价来看,很多喜欢恐怖片的小伙伴都说没让他们失望!毕竟主演们人美,剧情也足够虐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画面足够惊悚啦!

  所以,爱好恐怖片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样一部优秀作品!赶快约上小伙伴一起体验高能惊悚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