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灭罪大师》热播 庄宏宇主演荒村历险记

2016-12-21 13:4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内地、香港和台湾两岸三地影视新星参演的《灭罪大师》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

电影《灭罪大师》海报.jpg

  近日,由内地、香港和台湾两岸三地影视新星参演的《灭罪大师》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影片中,由庄宏宇饰演的剧组演员吴一范跟从探险队闯入荒村罗家峪,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神秘故事。该剧情节紧张,悬念丛生,让人们对这部局中带局、戏中带戏,比京城81号更悬疑、更惊悚。

电影《灭罪大师》剧照.jpg

电影《灭罪大师》片花.jpg

  《灭罪大师》的故事发生在临近商朝古墓的罗家峪村,上世纪70年代,村内盛传有女鬼冤魂,连盗墓人都心生恐惧,对罗家峪村避之不及,一夜之间罗家峪村变成了空城鬼村。网大导演胡铭为拍恐怖电影携剧组摄像师贾文、俄罗斯女演员卡秋莎及其中国科考队男友丁考古、剧组演员吴一范及其女友叶倩,住进了荒无人烟的罗家峪村寻找灵感。

庄宏宇.jpg

  庄宏宇,中国香港男演员。代表作品:《平湖道情》、《我的真芯男友》、《梦回明朝之头牌记》等。据了解,这是他来内地工作首部“处男作”,剧中人物“吴一范”是一名剧组演员,在剧中人物形象性格上他是一名奶油小生,影片上映后,纷纷得到网友好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