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先锋之那时青春》完美收官 高健获金牌口碑

2016-12-21 14:0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演员高健领衔,搭档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张远、刘洲成主演的红色青春主旋律革命片《先锋之那时青春》在近日迎来完美收官。

演员高健.jpg

  由青年演员高健领衔,搭档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张远、刘洲成主演的红色青春主旋律革命片《先锋之那时青春》在近日迎来完美收官。这是一部献礼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饱含对老一辈革命前辈深厚情感的作品,它巧妙的将战争年代里人与人之间美好的情感、人们对信仰执着的追求呈现给观众,在同类电影中创下不俗的票房和口碑。

  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着不凡表现的青年演员高健,此次更是本色出演,为影片中这个重情重义、信守承诺、有担当与胆量的大男人孔成义注入了属于自己的灵魂,让原来存活在字里行间的角色,幡然活了过来。有不少观众看完影片后留言“没想到主旋律电视剧也能这么精彩,孔成义是剧中最令我惊喜的角色,高健演绎得非常到位。”

  越是简单的人物诠释起来对演员越是一种考验,而高健在片中表现出来的一切都是恰到好处,一分不多一分也不少,张弛有度的将剧中角色近乎完美的展现在银屏之上,这些和高健一路走来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密不可分的。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或者是其他类影视作品,高健每一次的投入都是百分之百,认真上进,刻苦努力是大多数人对他的印象。高健对此则表示十分感谢大家对他的认可,这只是身为演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并谈到对《先锋之那时青春》的一些看法,他说:“正因为有了先烈们不惜牺牲自我投身革命,才有了我们如今幸福安乐的生活。很荣幸我能参与电影中,以这样的方式向革命前辈致敬!”

  2016年即将过去,期待2017年高健为我们呈现更加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