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子乔亮相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 主演电影《消失的乐手》

2016-12-21 16:3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金子乔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jpg

  金子乔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申哲云摄

  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京举行。胡玫、李玉、康洪雷、霍建起、金韬等影视界著名导演,宁静、冯远征、梁丹妮、萨日娜、高宝宝、金子乔等一众知名演员以及资深媒体人杨澜等悉数到场。

音乐人金子乔.jpg

  音乐人金子乔 申哲云摄

  电影《消失的乐手》主演金子乔,中国新生代音乐人,演员、制片人,好声音人气学员。创作并演唱第十二届全运会主题歌《YES I CAN》、《奋斗者》、《甜蜜巧克力》、《也许》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2016年主演电影《消失的乐手》,创作并演唱电影的主题歌《我的未来我主宰》。此次受主办方的邀请,携电影《消失的乐手》主创人员,参与颁奖盛典。

演员金子乔.jpg

演员金子乔 申哲云摄

  北京国际电影节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云集了国内外电影行业的众多大咖,“光年奖”也是微电影领域极具权威和含金量的奖项,是当前国内举办早、影响力大、参与人数多,具明星元素的电影节。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