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废柴王爷》预热圣诞夜 为爱而生“丑婢”逆袭

2016-12-22 10:5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宫斗电影《废柴王爷》将于12月2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电影《废柴王爷》海报.jpg

  自带奇能异术的男神太子、面貌丑陋的罪臣之女、变换多端的储位之争、无心皇位的“废柴”王爷这一切的一切告诉你一段不一样的明朝秘史。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元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信普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lay娱乐)联合出品,导演何辉执导,赵毅新、杨蕊嘉、龚思乐、张振浩等新锐演员主演的奇幻宫斗电影《废柴王爷》将于12月2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鲜肉王爷自带体香 异性同性秒变迷妹

电影《废柴王爷》剧照.jpg

  影片中个性风流的男主朱棣(赵毅新饰)自出生就拥有“超级荷尔蒙”,奇异的体香让所有人欲罢不能爱恋非常。这股奇特神秘不仅仅对非血缘关系的几乎所有异性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所闻之人纷纷陶醉不已、倾心爱慕。对一部分的同性都具有着强烈的吸引力,异香好似直男斩,大老爷们秒变“迷妹”。这种无数人竞折腰的喜爱让男主朱棣也是苦恼万分,如何去掉身上的这种奇能更是让父皇操碎了心。

  为爱而生“丑婢”逆袭 太子夺嫡险象环生

电影《废柴王爷》片花.jpg

  在众人为之倾倒的异香背后,有一个面容丑陋粗鄙的“丑婢”秋兰(杨蕊嘉饰)一直喜欢着四王爷,试问风流倜傥又有异香在身多少人投怀送抱的男主怎么会看上龅牙胎记胸毛妹呢?而在一次特殊的“身体互换”之后,两人开始经历了各自常人无法理解的磨难。似乎火光电石之间王爷对这个丑女也逐渐开始有着一丝丝的好感。可惜好景不长,觊觎王位的其他皇子开始联手布局想要除掉这个眼中钉肉中刺——“废柴”四皇子。然而,在一系列的阴谋诡计的花招下,未能动摇其地位,于是终于决定斩草除根,痛下杀手,就这样一场血雨腥风和骨肉相残的宫廷杀戮轰轰烈烈开始了。

  烧脑剧情突破题材 人性善恶冷暖自知

  该片导演何辉透露,这次的诚意之作《废柴王爷》不仅仅在结构上体现了历史的严谨,更是在题材上突破了同款宫廷剧的桎梏,将科幻与无厘头融入在紧凑的剧情中。无心恋战皇位之争的四皇子该如何自处?面对亲兄弟的阴谋诡计与残酷迫害又该如何自保?在奇能异术消失魅力不再的窘境该如何自信?这部立意鲜明、人物生动、剧情起伏的电影上映在即,关于影片的一切答案就在12月23日腾讯视频独家上映的《废柴王爷》中,请各位观众翘首以待共同关注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