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废柴王爷》今日上映 看“废柴”如何玩转宫廷

2016-12-23 11:34: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宫斗网络电影《废柴王爷》12月2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元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信普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lay娱乐)联合出品,导演何辉执导,赵毅新、杨蕊嘉等新锐演员主演的奇幻宫斗网络电影《废柴王爷》12月2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

电影《废柴王爷》海报.jpg

  自带奇能异术的男神太子、面貌丑陋的婢女、变换多端的储位之争、无心皇位的“废柴”王爷,这一切的一切告诉你一段不一样的明朝秘史。

电影《废柴王爷》剧照.jpg

  该片讲述了男主朱棣(赵毅新饰),拥有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花见花开的“超级荷尔蒙”,能吸引非血缘关系的几乎所有异性和部分同性。朱棣最大的理想是带着一帮如花似玉的老婆,过着闲云野鹤式的生活,然而“丑婢”秋兰(杨蕊嘉饰)却出现在了他的生活中,他的噩梦也随之产生。恰逢宫里太子早死引发储位之争内闱大乱,让男主卷入这场残酷的政治斗争中。自己安稳人生的追求究竟能否得以实现,这让我们的四皇子头疼不已。

  本片的题材难度很大,不仅仅是此次奇幻宫斗题材新颖,而且,历史要求之严谨让制作班底更加精心和努力。这一切的诚意之作就是为了让广大观众们看到一部有趣、同时又能展现出明朝这段不为人知的秘史佳作。就让我们锁定腾讯视频《废柴王爷》,一同穿越回明朝看看这个“废柴”如何玩转宫廷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