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与鬼交易》正式开机 江美仪携手李耕加盟

2016-12-23 14:3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与鬼交易》今日在成都正式开机。

电影《与鬼交易》开机.jpg

  由四川智汇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宝亿传奇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北京星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参与后期制作的网络大电影《与鬼交易》今日在成都正式开机。电影改编自路三歌同名短篇小说《与鬼交易》,据悉,此次电影是由四川本土著名演员媛凤(凤姐)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更与制作团队力邀实力演员江美仪、李耕联袂主演。精良的制作团队与实力派演员阵容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原著粉丝及观众们期待满满。

  欲望与人性挣扎交错 离奇跌宕的剧情不落俗套

  电影《与鬼交易》讲述了勤工俭学的学生乔派拾到了一支奇怪的香水瓶,随后被卷入了一场离奇的死亡事件,而后,乔派扔掉的香水瓶却被母亲捡到,并与香水瓶主人进行了一次财富与生命的交易,得到了财富的乔派陷入了欲望深渊,最终幡然醒悟的故事。

  该片通过超现实的故事情节展现,更现实的讽刺了人性的贪婪欲望。整个电影故事充满了悬疑色彩,引人入胜;在离奇跌宕的剧情下展现的关于人生的思考也“植入”的十分巧妙。

  精良制作团队鼎力打造 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随着电影的开拍,神秘的主创团队也纷纷现身助阵。从业制片人20余年,曾参与制作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原乡》、《马向阳下乡记》等多部作品的张国强制片人,此次将担纲本电影的总制片。更有首次转换演员角色变身为出品人的媛凤(凤姐)加盟,与摄影、造型、美术等精良团队,携手多部纪录片及电影作品的导演张家宁,一同为本部影片保驾护航。

电影《与鬼交易》香港演员江美仪、李耕.jpg

  本片在保证了可靠的制作力量下,与多位实力演员合作。香港演员江美仪因参演《冲上云霄2》、《使徒行者》等作品被观众熟知,此次与参演《编辑部的故事》、《我爱我家》《康熙微服私访记》等近百部影视作品的李耕首次触电共同出演,强强联手诚意满分。更有优秀青年演员刘哲辉、祝天宇、杨可与四川本土演员钟盅、小布丁等凤姐的学生倾情加盟,实力颜值兼备,看点十足。

  电影《与鬼交易》预计2017年可在网络平台上观看,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