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失心者》杀出重围 上映成黑马好评不断

2016-12-24 00:3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说起惊悚片,就会想到血腥重口味,低俗大尺度的剧情,但12月23日上映的这部惊悚片《失心者》在众多大片中杀出重围,成黑马,获得了不俗的口碑。

《失心者》海报上映成黑马.jpg

  一说起惊悚片,就会想到血腥重口味,低俗大尺度的剧情,但12月23日上映的这部惊悚片《失心者》在众多大片中杀出重围,成黑马,获得了不俗的口碑。

  童年回忆常浮现 蛛丝马迹引阴霾

  《失心者》讲述了菅纫姿饰演的艾青和连凯饰演的伟文这对夫妻因为婆婆求子心切,便遵从旧习“引子”而领养了福利院的小女孩心心。心心来到家中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诡异事件,让这个原本平静一家逐渐支离破碎,陷入崩溃……

  女主艾青不断浮现出童年时的回忆,剧情层层推进,所有的证据都指向艾青是凶手,但真相真的是这样吗?菅纫姿的演技太逼真,把解离症表现的淋漓尽致,她歇斯底里起来完全就是个神经病患者。

  结婚有风险,领养需谨慎

  乍看海报和剧情简介,很多人会联想到一部国外经典惊悚片《孤儿怨》。但真正走进电影院看完《失心者》整部电影之后,你就会发现这是截然不同的故事。《失心者》关注的更多的是社会和家庭层面引发的思考,电影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婚姻观的热议:结婚的意义到底是什么?结婚仅仅是为了生孩子吗? 没有孩子就不能幸福了吗?婚后是亲妈中还是老婆重要?

  电影中反应出来的种种问题,也让观众的内心产生质疑。单身狗担心未来,已婚者反思现在,结婚是否真的会走进了爱情的坟墓?

  出品公司重情怀,不计较票房

  《失心者》的出品方浙江南派影业有限公司表示这是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也是对电影市场的一个试水,他们一直致力于让类型电影转型,惊悚不一定需要鬼怪,透过人心的故事才更能令人产生恐惧,真正打动人心。虽然排片很少,但《失心者》口碑出人意料地比许多大片都要好。当然我们也希望更多观众可以走进影院观看《失心者》,支持最具诚意的国产惊悚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