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年演员周慧实力加盟《花魁》

2016-12-26 11:5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导演李乾瑞执导,胡悦、周慧、柴园乐、朱娅、金晖、庄宏宇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穿越电影《花魁》,在北京火热拍摄中。

   周慧.jpg

  日前,由天海鸿达国际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李乾瑞执导,胡悦、周慧、柴园乐、朱娅、金晖、庄宏宇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穿越电影《花魁》,在北京火热拍摄中。影片自开拍以来,受到了观众及粉丝们的关注,除了专业的制作班底外,影片的演员阵容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据悉,青年演员周慧也鼎力加盟该剧,并在剧中饰演反女一号。

  高雅女神首挑反派角色 成影片看点

  素来被喻为“高雅女神”的青年女演员周慧一直都是以端庄优雅的青衣范儿出现在观众视野,据了解,周慧将出演剧中“端木燕兰”一角。记者采访了解到,这是周慧首次在影视剧中饰演反派人物,对她来说据有一定的挑战难度,她表示:“在最初接到剧本时候,感觉故事的情节非常有意思,并且端木燕兰这个人物与自己在某些方面有相似之处。端木燕兰在明朝时和在现代就是要给观众两种不一样的性格感觉,因此,自己在塑造角色的时候也是不断揣摩”。据悉,为塑造好这个角色,周慧日以继夜的学习剑舞及在零下九度的拍摄环境下吊威亚,可见其专业精神。

周慧1.jpg

  周慧,内地青年女演员,1992年2月9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有:话剧《七月与安生》、《雷雨》、《东方中国梦》、《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等。

  《花魁》一片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小职员“诸葛格”辛苦工作却得不到任何升迁机会最后被公司炒鱿鱼,最后服下“后悔药”穿越到明朝万历年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据悉,影片将于2017年登入院线及国内视频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