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废柴王爷》引爆宫廷新戏 影迷众呼过瘾

2016-12-27 11:2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奇幻异能宫斗电影《废柴王爷》腾讯视频上线48小时播放量轻松破千万,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影迷粉丝的强力推荐与喜爱。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元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信普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lay娱乐)联合出品的奇幻异能宫斗电影《废柴王爷》腾讯视频上线48小时播放量轻松破千万,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和影迷粉丝的强力推荐与喜爱。

电影《废柴王爷》海报.jpg

  独特的视角、华美的场景、新老演员的加盟、绮丽的画风让广大观众翘首以待,自从上线之后该片的点击率一直居高不下,林国华担任顾问、黄菲飞监制、何辉导演组成的专业制作团队让观众们大加赞赏。该戏不仅有深受大家喜爱与业界关注的青年演员颜值担当赵毅新扮演主角朱棣,还有我们的清纯小花新锐演员杨蕊嘉演绎担纲。这次演员杨蕊嘉的“不顾形象”展现了绝佳的演技,让观众拍手称绝直赞“太敬业”、“高演技”。在《废柴王爷》拍摄期间,制作团队全情投入,付出了真挚的创作热情,造型、道具、摄影等各部门都铆足了劲儿,对细节、台词和镜头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力求将作品以完美的姿态呈现给观众。扎实专注的选题策划,优选高水准拍摄剪辑,包装、调色、音乐等等只为打造更卓越的观看体验。

电影《废柴王爷》剧照.jpg

  该片导演何辉透露,在剧情上不仅仅体现了历史的严谨,更是在题材上突破了同款宫廷剧的桎梏,这次的诚意之作《废柴王爷》更是将科幻与无厘头融入在紧凑的剧情中。该剧讲述了明朝的四太子—朱棣(赵毅新饰)自幼具备一种奇能异术,通体散发出神秘而又好闻的香气。这种香气真可谓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花见花开的“超级荷尔蒙”,此香气能吸引非血缘关系的几乎所有异性和部分同性。这种特殊的技能也让我们的男主出尽了风头可也苦恼异常,所到之处无不喜闻乐见场面失控。在这种情况下,大家的宠爱有加、众星捧月使得其他皇子渐渐不满。一场骨肉相残、兄弟相杀的悲剧即将上演,而在此之前,一直被男主欺辱鄙视的“丑婢”秋兰(杨蕊嘉饰)却出现在朱棣的身边不离不弃。

电影《废柴王爷》片花.jpg

  这样一部让人忍俊不禁又伤感落泪直抵内心的佳作,值得我们关注。就让我们一同去看看发生在明朝那件意义非常又生活化的小事儿,去感受四皇子朱棣的奇幻人生和感情经历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