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擎天无影脚黄麒英》全球首播 孙浩然主演

2016-12-27 13:2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著名导演国建勇执导,元奎监制,并由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三地的主创人员合作完成。

   1.jpg

  由影视歌三栖艺人孙浩然领衔主演的武侠电视电影《擎天无影脚黄麒英》,于12月26日在CHC家庭影院和落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HBO亚洲频道同步首播。

  影片由著名导演国建勇执导,元奎监制,并由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三地的主创人员合作完成。这不仅是中国电影频道与HBO亚洲首次联合投资拍摄电影,也是中外合拍电视电影第一次在中国及海外电视媒体实现同天首播。

2.jpg

  据悉,剧中黄麒英扮演者孙浩然, 1988年9月24日出生于河南。身为天秤座的他从小酷爱武术,后来被父母送到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习武,10岁时到嵩山少林寺做了俗家弟子,信仰佛教。经历多年的艰苦磨炼后,被选拔到教练员培训班,十八岁任教!2008年走进影视圈,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因拥有1米78的身高、帅气的外形、扎实的武术功底、较高的表演天赋和虚心学习的态度,他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电影人和观众的喜爱。

3.jpg

  如今《擎天无影脚黄麒英》正在热播中,影片开播以来,受到了海内外各方人士的关注,无论是震撼的场景、激烈的打斗,还是真挚的眼神、真情的对白,都充分展示了一代电影人较高的职业素养,更赢得了专业人士及广大观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