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品老司机》全网上线 老司机带你收获爱情

2016-12-28 13:2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时尚喜剧爱情电影《极品老司机》已于12月28日在全网上映。

电影《极品老司机》海报.jpg

  都市时尚喜剧爱情电影《极品老司机》已于12月28日在全网上映。据悉,该片由浙江西溪天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爱快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南京星辉佳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淘梦网出品,沈熙执导,尹晨迪、杨可、崔尔康等主演。影片中,被诅咒破处不成的西门丁,为了破除诅咒找到有理想的女主阿开拍摄破处伪纪录片,最后获得了真挚的爱情。

  颜值鲜肉演绎时尚经典

电影《极品老司机》剧照.jpg

  影片中,演员尹晨迪饰演的男主角西门丁是一名 I技术T精英。自己创业的他事业上一帆风顺。年少多金,可惜不能和女人合体。为了拿到遗产拯救公司,进行了各种努力。而由崔尔康饰演的王亦江则是男主西门丁的死党。热情善交际的王亦江积极帮助男主破处。损招不断,好心办坏事。演员杨可饰演的张丽开则是一个热情开朗的理想主义美女。她为了拍摄纪录片花了家里为她准备上学的500万。没有成功还依然坚持自己的艺术理念。

  资深导演打造诚意之作

电影《极品老司机》片花.jpg

  该片的导演沈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曾任职于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现为独立制片人兼导演。沈熙曾是多个央视卫视级真人秀总导演,且多部纪录片作品在央视播出,由于特别关注社会现象而拍摄了北漂系列短片《北漂偏北》、《北漂偏东》,可谓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资深导演。沈熙坦言,他希望观众在《极品老司机》这一作品中获得欢乐的同时,更能思考作品所要表达的真实意味:即对于生存与生活的权衡与思考。

  对于一部融合了都市、喜剧、时尚、爱情为一体的新媒体电影,《极品老司机》可谓是一部亮点颇多的作品,究竟怎样,还要请观众在观看之后,提出中肯的答案。相信该片的上线一定会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