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亡命赌局》今日上线 烧脑密室陪你一起跨年

2016-12-30 13:03: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惊悚类网络电影《亡命赌局》,今日独家登陆爱奇艺,进入人性大考验模式。

电影《亡命赌局》海报.jpg

  悬疑惊悚类网络电影《亡命赌局》,今日独家登陆爱奇艺,进入人性大考验模式。

  开启高能剧情全程紧张零尿点

  影片开头,众人直接从密室醒来,相比其他电影繁冗的人物背景介绍,《亡命赌局》选择了开门见山。简单的身份标注和第一场游戏,人物背景和性格都丰满立体了起来。骄傲、怯懦、张狂、稳重,不同的性格碰撞在一起,每一次都迸射出激烈的火花,让本就残酷的游戏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电影《亡命赌局》剧照.jpg

  随着一间间密室递进,人物表象性格被剥离,每个人都开始展现出了意想不到的一面。悲剧的意义便是将美好的东西,打破给观众看。这样产生的惋惜和愤慨,正是对影片的移情造成的强烈共鸣。不断打破观众对角色的假象认知,精彩的反转桥段令人惊喜。

  但人性有恶的一面,也会有良善的一面。究竟是恶人还是善人能够逃出升天,还是要把悬念留给观众自己去看。

  演员轮番直播陪你跨年乐翻天

  精致女人张熙媛,成熟男神唐国忠,花样骏男何育骏,影视新贵陈晓瑶,氧气鲜肉陈烨林,陪你直播跨年。

电影《亡命赌局》片花.jpg

  惊悚电影剧组会发生什么样的奇闻异事?紧张的拍摄期间,演员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来缓解压力?在寒冷的2016年年末,演员又会为大家送上什么样的祝福?

  敬请关注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亡命赌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