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大《我的唐朝恋人》圆满开机 帝王穿越爆笑来袭

2017-01-06 18:35: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我的唐朝恋人》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1月1日在北京举行。

  由寰球新宸(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星筹互联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我的唐朝恋人》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1月1日在北京举行。导演毕鹏、编剧李子涵、主演马牧萱、郑小甫、钟紫心、王紫垣、郑淑贤及主创团队、媒体记者等一同出席了电影的开机启动仪式。《我的唐朝恋人》是新宸影业历时半年用心打造的带有二次元元素、微微腐的穿越、喜剧、爱情类的网络电影。

电影《我的唐朝恋人》开机合影.jpg

  本片紧紧围绕“帝王穿越现代遇真爱”来展开,讲述了一个潮湿阴冷的地下墓穴,一组考古工作者正在墓中发掘古物。伴随着一名女工作人员的惊讶叫声,大家围聚了过来。只见棺椁中的女尸穿着现代的百褶裙,脚上还穿着一双布质的高跟鞋。大家都惊讶,为何古代会出现如此现代之物?很快各大媒体轮番报道这条新闻,穆诗韵无意看到新闻后,立刻愣住了。她知道,这是她的设计,她和他联手绘制的!原来,他成功地回“家”了,一系列故事就此展开……

  《我的唐朝恋人》备受瞩目 主创团队信心满满

  这部《我的唐朝恋人》以穿越、爱情、喜剧为主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演绎了一个古代帝王与现代美女相识相知的爱情历程。该片所走的精品网大路线不仅传承了穿越剧的那种神秘感,同时也在以一种幽默的手法将一段爱情故事呈现出来,故事情节在戏说和历史之间完美的结合不由得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古代人与现代人之间的思维碰撞又巧妙的形成大量喜剧元素,因此已经开拍就受到广泛关注,在开机仪式上,各路媒体的朋友和现场观众更是对《我的唐朝恋人》表示十分期待。

电影《我的唐朝恋人》接受采访.jpg

  《我的唐朝恋人》主创团队对于电影的开拍也是信心满满,以导演毕鹏为例,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导演功力十分突出。从业以来长期与国际电影团队合作,积累了许多院线电影导演经验。尤其与韩国著名导演金世勋合作极为愉快,一起导演的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并一同参加了韩国青龙电影节。毕鹏参与导演的电影作品有《泰囧》、《狼图腾》等这些电影创作经历让他对这部《我的唐朝恋人》充满信心;,他在开机仪式上表示:“我们主创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将自己的心血倾注在这部《我的唐朝恋人》,我相信主创团队的用心会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打造这部《我的唐朝恋人》精品力作,影片还邀请了多位著名演员倾力加盟。实力派美女马牧萱、钟紫心、郑淑贤、薄荷与小鲜肉郑小甫、王紫垣等联袂主演,都是颜值与演技集于一身的优秀演员,他们的表演一定会使影片更加精彩。

电影《我的唐朝恋人》主演.jpg

  《我的唐朝恋人》的圆满开机是2017年送观众们的第一份礼物,愿拍摄顺利,早日将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