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悚影片《极品灭魂师》获赞 恐怖暖心两不误

2017-01-10 11:1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王冠、崔蒙担任制片,青年演员王广弘、于青斌、俞维峰、许小行、王瑞儿、王冠等人主演。

   1.jpg

  由垲熠明影视传媒、天丰禾影视传媒、橙风娱乐联合出品的悬疑惊悚网络大电影《极品灭魂师》于爱奇艺播出,延续导演周敬峰一贯的烧脑风格,上线一周好评不断。该片由王冠、崔蒙担任制片,青年演员王广弘、于青斌、俞维峰、许小行、王瑞儿、王冠等人主演。

2.jpg

  角色性格鲜明突出 用心搭配引激烈冲突

  影片起始于,五位身份、性格迥异的人物不知缘由地被困于密室,酷似韩国欧巴的高冷男神、纯情果敢的妙龄少女、憨厚人道的假警察、残忍狡诈的中年大叔以及网红拜金女。

  在王广弘饰演的少女和于青斌饰演的高富帅之间,介于友情和爱情的独特气场吸引着观众,有网友表示:“比欧巴的肌肉更暖人的是他维护弱小和机智敏锐的人情氛围”,这一对充满cp化学反应的搭档,深得观众的喜爱。

3.jpg

  五人性格鲜明,暴力狂中年大叔的凶狠令观众看完心有戚戚,玻璃划过眼球,眼内流血的画面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

  国产惊悚影片受追捧 恐怖暖心两不误

  近年来,国产恐怖片成为观众吐槽的对象,被网友戏称为片名带着恐怖二字就一定不恐怖。《极品灭魂师》登陆爱奇艺一周,收获无数网友点赞,有人发出感叹:“这么多年终于看到一部吓人的恐怖片了”。

4.jpg

  真正引发恐惧的不是游戏内容的大尺度,而是被直视的人性黑暗。该片突破了传统恐怖电影的叙事瓶颈,克服了表面上悬疑和追凶,将人性的善恶和现代都市人的心理病态展现的淋漓尽致。

  《极品灭魂师》邀你爱奇艺一起悬疑烧脑,挑战心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