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主播风云》热拍 唐以诺、陈玥丞上演主播失踪迷情

2017-01-11 09:52: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河南东曦既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刘岸冉担任出品人,制片人陈小东,导演薛博文,唐以诺、陈玥丞、李三帅等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主播风云》,正在郑州热拍。

   由河南东曦既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刘岸冉担任出品人,制片人陈小东,导演薛博文,唐以诺、陈玥丞、李三帅等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主播风云》,正在郑州热拍。

开机.jpg

  唐以诺、陈玥丞加盟 颜值实力齐聚

  电影《主播风云》由实力演员唐以诺、女神陈玥丞、人气新星李三帅联合出演。实力演员唐以诺先后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双枪李向阳》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热播剧,无论是被娇生惯养的石海还是单纯耿直的郭小北,他都演的入目三分深受观众喜爱。

  人气女神陈玥丞曾先后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形象大使、中国红色形象大使,代表著《默守那份情》、《流金》、《津门八卦掌》、《演员训练班》、《来自星星的女朋友》等,凭借对每个角色的完美塑造及女神气质,话题不断迅速跻身为新一代小花旦行列。

电影《主播风云》陈玥丞.jpg

电影《主播风云》李三帅.jpg

电影《主播风云》唐以诺.jpg

  故事云波诡谲 上演主播失踪惊情

  电影《主播风云》讲述了一场盛大的女主播盛会,社会各色人等都汇聚一堂,吸引了全城女主播的亲临,然而暗潮汹涌,一场惊天骗局却悄悄展开。

  唐以诺饰演的警察罗杰得知盛会是一场阴谋,便前往现场阻止,竟然发现女友琳(陈玥丞饰)也出现在活动中,两人发生争吵后琳娜离奇失踪。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警方接下来的调查中,案件所有证据竟然都戏剧性的指向了罗杰。最终,罗杰能否拯救女友破获惊天大案,只能等待影片上映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