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玩大亨》西安开机 超能古玩即将现身

2017-01-12 15:13: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电影《古玩大亨》于2017年1月12日在西安开机。

  网络电影《古玩大亨》于2017年1月12日在西安开机。该片由逐浪网,嘉鼎云影视,茂田传媒联合出品。开机仪式今日于西安举行,导演黄照盛,主演李佳怡、张艺驰、金玲、张庭硕及工作人员参加。

《古玩大亨》西安开机.jpg

  《古玩大亨》改编自逐浪网签约作家“红薯蘸白糖”的同名小说。该作品目前在逐浪网连载中。该片依托现代都市为背景,以超能力和古玩鉴赏为亮点,讲述了大兴古玩店的伙计薛晨凭借一块玉石,获得了感知的超能力。拥有超能力的薛晨在古玩界声名鹊起,却也为自己招来了仇家的故事。

《古玩大亨》开机.jpg

  在网络大电影大爆发之年,网络大电影早已脱离了“山寨”、“跟风”、“粗制滥造”等等不良标签,取而代之的更多是来自社会各界以“选材新颖”、“良心制作”为代名词的一致褒奖。以“精品制作”为目标,《古玩大亨》将各界业内人才聚集起来,视角新鲜,场面众多,情节魔幻却又映射出现实。在当下芸芸众生的影视行业中,潜心制作一部高品质的网络大电影同样也是极具挑战性,本片主创人员表示,将通过《古玩大亨》把自己的理念进行到底。

电影《古玩大亨》开机.jpg

  这是逐浪网,嘉鼎云影视和茂田传媒首次合作。也是拥有众多优秀文学作品的逐浪网在文学IP开发模式方面所做的全新探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