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梅子携粉丝团包场《遊戏规则》 贺女神蜕变

2017-02-10 18:24: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歌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到《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泪满天》,龙梅子华美的完成了从歌手到女明星的蜕变。

龙梅子携粉丝团包场《遊戏规则》.jpg

  从歌曲《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到《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泪满天》,龙梅子华美的完成了从歌手到女明星的蜕变。

  从电影《都市异乡人》到《遊戏规则》龙梅子的大荧幕之旅,也从一个新人变幻成了上亿大制作电影的女演员。

  从第一首歌到红遍歌坛,龙梅子用了五年 ,从电影《都市异乡人》2012年播出,到《遊戏规则》的上映,龙梅子的演员生涯,也是用了五年。历经了《原来是咱们俩》《少年梦》《海上孟府》《我是大明星》等诸多影视剧的磨练,龙梅子终于看起来不那么的青涩,也终于跻身进入了亿元大制作电影团队。尽管角色戏份不重,但是却是每一步都踏踏实实的进步中。在这种进步中,除了家人朋友的支持以外,还有一群人始终与有荣焉,始终不离不弃。为了龙梅子的每一次努力后换来的成绩而雀跃,为了龙梅子的每一步艰辛而加油。这一群可爱的“梅粉”如同家人一般永远陪在龙梅子左右。每一天都有新的家人的加入,每一天都有新的惊喜感动。我们的生活随着龙梅子这个邻家女孩一步一步的成长也变得不同,我们的精神随着龙梅子的每一次跨越也被激励着前行。尽管戏份不多,但是音乐上龙梅子依旧挑了大梁,和张靓颖一起分别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和插曲,尤其龙梅子献唱的插曲《醉忆今宵》MV更是深得导演的喜爱,高希希导演亲自执导了插曲的MV,沿用了电影拍摄所用的好莱坞顶级摄影团队和电影布景。

  这次在《遊戏规则》中龙梅子饰演歌女白光,与何润东、黄子韬、古力娜扎、王学圻、秋瓷炫、高捷等一起在高希希导演的电影里上演绎旧上海滩那段迷人的恩仇岁月。对于一步一步初次跻身亿元大制作电影中的龙梅子来说,尽管戏份不多,但感触颇多,每一场戏都反复琢磨。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尽管只是一个流落于风尘的歌女,但是动人的一颦一笑,对世事的无奈,对梦想的忘却,眼神中的冷漠掩饰不了内心的渴望。龙梅子再度在自己的征程中绽放。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龙梅子正在用自己的努力演绎一个天后的传奇,龙梅子正在用自己的奋进和所有的好友们共勉。加油!龙梅子,我们永远支持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