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咖驾到》95后喜剧精灵关思慧 青出于蓝赛老爸

2017-02-21 10:5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看过《大咖驾到》预告片的观众朋友,有一幕一定令你印象深刻,著名演员小沈阳对于他侄女关思慧的出演寄予厚望。

电影《大咖驾到》竖版海报.jpg

  看过《大咖驾到》预告片的观众朋友,有一幕一定令你印象深刻,著名演员小沈阳对于他侄女关思慧的出演寄予厚望。这位关思慧是95后的喜剧新星,大家认识她要从《笑傲江湖》、《我看你有戏》中出色的表演开始。她跟郭德纲大传纸条、跟张国立现场飙戏,又被成龙、李冰冰等邀约,著名导演冯小刚更是给出了“有戏标杆”“前途不可限量”的评价。

演员关思慧.jpg

  关思慧16年末走上了春晚的舞台。演牛群“儿媳妇”、还演绎“17年最萌小鸡” 逗的观众捧腹大笑!

关思慧、蔡明.jpg

  综艺做的风生水起,荧幕之路也是一路开花。在湖南卫视独播剧《小丈夫》中饰演可爱调热心的“店员小张”被网友封为“年度逗比” 拍摄电影《冰之下》与“60亿帝”黄渤、姨夫小沈阳、小宋佳等荧幕飙戏,电影预计在2017全国上映。 作为女一号出演了电影《疯狂旅程》也会在2017暑期档跟大家见面!

关思慧、黄渤.jpg

  如此优秀努力的小女孩,竟然是个名副其实的星二代。父亲是东北著名演员关小平。拍摄过《乡村爱情》、《我的土地我的家》、《双喜盈门》等热播电视剧。

宋小宝、关思慧.jpg

  这次拍摄《大咖驾到》关思慧、关小平父女首次同框,不演父女演“冤家” 在剧中关小平“手撕”女儿,与小沈龙演绎最滑稽保安父子。更有性感女神龚玥菲、皇帝专业户汤镇业、著名主持人大兵、著名歌手黑龙等等…

  众星云集,爆笑2017! 更多精彩 锁定1月25日爱奇艺独播剧《大咖驾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