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故惹凡尘》中的职场暗斗和家族夺势

2017-02-23 08:2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部由佳七编剧,段歌导演,莫辰、卢易、王玉成、程洁、吴佳玮、程小冉、韩宇共同演绎现代职场励志耽美型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正在乐视网进行热播中。

   1.jpg

  一部由佳七编剧,段歌导演,莫辰、卢易、王玉成、程洁、吴佳玮、程小冉、韩宇共同演绎现代职场励志耽美型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正在乐视网进行热播中。

  影片《何故惹凡尘》讲述的是:

  刚毕业的阳光优秀大学生路小凡(男一)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在负责艺人唐哲(男三)的通告事宜时,总是遭遇唐哲的性骚扰,路小凡多次拒绝唐哲后遭到了其故意使绊子……IFS公司的冷面总裁顾寒(男二)阴差阳错开掉了小凡,但是后来小凡卷土重来,却被霸道总裁看中,哥哥顾奕小时候为了救顾寒,脊椎受损变成残疾人,只能坐轮椅,对弟弟有着很执着的感情,长期压抑的生活使他性情扭曲,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影片中较多画面讲述了刚毕业的大学生路小凡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负责艺人唐哲的通告事宜,但唐哲生性暴痞,暗中陷害路小凡,害他失业。为了出这一口恶气,倔强的路小凡参加了IFS公司网星选秀,被ISF公司的总裁顾寒看中,随后开始了他的反击和成功逆袭。

  同时,由于顾寒将原本唐哲的资源全部给了路小凡,之前钦定唐哲的电影也被路小凡顶替,唐哲心有不甘,联系了顾寒的哥哥顾奕。顾奕对顾寒认定路小凡的事情有所不满,为了将两人拆散,顾奕联合唐哲开始暗中改动公司股权……

  原来这不是一部简单的职场励志剧,其中还包含了复杂的职场暗斗和家族的争权夺势,虽是小制作但却是一部好看的大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