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励志网络电影《何故惹凡尘》也逆袭

2017-02-23 08: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影片从首播起到现在,在不足60小时内,已有158万次播放量的优异成绩,成功逆袭

   1.jpg

  由佳七编剧,段歌导演,莫辰、卢易、王玉成、程洁、吴佳玮、程小冉、韩宇共同演绎现代职场励志耽美型网络大电影《何故惹凡尘》16日下午3点在乐视网进行独家隆重首播。

  这部影片从首播起到现在,在不足60小时内,已有158万次播放量的优异成绩,成功逆袭,这给为了给粉丝们贡献一部优秀成功的作品而精益求精,刻苦努力的影片所有工作人员一份最好的礼物。让他们觉得,就算曾经在困难,再苦再累都是这么的值得。

  同样也或许给了这部影片的联合出品方再次合作的契机。

  影片《何故惹凡尘》讲述的是:

  刚毕业的阳光优秀大学生路小凡(男一)是IFS第一经纪工作室的经纪人助理,在负责艺人唐哲(男三)的通告事宜时,总是遭遇唐哲的性骚扰,路小凡多次拒绝唐哲后遭到了其故意使绊子……IFS公司的冷面总裁顾寒(男二)阴差阳错开掉了小凡,但是后来小凡卷土重来,却被霸道总裁看中,哥哥顾奕小时候为了救顾寒,脊椎受损变成残疾人,只能坐轮椅,对弟弟有着很执着的感情,长期压抑的生活使他性情扭曲,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这部影片中的每一个情节都是普通上班族身上的一个缩影,不管是你曾经遇见过的人,还是遇到过的事,在这部电影中或多或少都会体现。一段艰辛的成长历程,一句暖心的甜言蜜语,足够唤起大家的回忆与憧憬……

  《何故惹凡尘》将现代年轻人心中所想,心中所愿分析得透彻,抓住人们所期望的,然后再以简单直白的方式表现出来。它教会我们在对现实不满时,少些抱怨,多些行动,成功要靠自己;面对一段真心,喜欢就勇于接受,不喜欢就早早解决。

  这么真性情的作品,值得大家去看一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