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众星出席新媒体电影《幸福梦》江苏徐州首映式

2017-02-24 12:1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2日下午16:00时年代主题电影《幸福梦》在徐州贾汪区“墨上集”民俗文化园,隆重举行全国媒体发布会首映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几家媒体和当地的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电影《幸福梦》.jpg

  2月22日下午16:00时年代主题电影《幸福梦》在徐州贾汪区“墨上集”民俗文化园,隆重举行全国媒体发布会首映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几家媒体和当地的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第三十七届世界比基尼大赛中国总决赛亚军,名模,歌手林渃晗、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歌手高翊菲、著名歌手潘东亮、著名歌手陈汉等明星艺人们出席发布会并现场献歌助力,影片同步在全网首播。

电影《幸福梦》新闻发布会.jpg

  电影《幸福梦》由徐州贾汪区委宣传部,“墨上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励秦旅游管理有限公司,高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鼎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出品人:娄高,李博,祁励。执行制片:邵水益,陈江导演执导,著名演员洪波,李盟,叶清风,张婧涵,陈丹娜主演。《幸福梦》以诙谐,搞笑,轻松进入主题思想,用制景还原的手法,穿越到中国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回味那个时代的爱情,生活,和人们的精神价值观。

  陈江导演表示:“古往今来,无论在那一个年代都不缺少幸福的精神享受者。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梦”从爷爷的一本泛黄的日记本中进入回忆,讲述了一段真情年代“简单幸福的回忆录”,电影《幸福梦》是怀旧与现代的碰撞,不同时代不同的爱情观,生活观,价值观,虽然生活在物质匮乏的“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也没有磨灭掉人们在朴素的生活中蕴藏的小幸福。”幸福梦”是一部感受中国不同社会时代的人文变迁”。

电影《幸福梦》主演.jpg

  《幸福梦》主要场景拍摄在“墨上集”民俗文化园内。“墨上集”民俗文化园,是国家4A级风景区,位于江苏徐州贾汪凤鸣海之中,景区及其唯美的历史传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是苏北最美乡村怀旧年代旅游园,致力于打造成中国首个新媒体影视拍摄基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