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名编剧耿峥执导《夜宿神农架女子道班》

2017-02-27 10:2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知名编剧耿峥任导演兼编剧,由湖北省公路管理局投资的首部公路微电影《夜宿神农架女子道班》在冰天雪地的神农架顺利杀青。

   昨日,由知名编剧耿峥任导演兼编剧,由湖北省公路管理局投资的首部公路微电影《夜宿神农架女子道班》在冰天雪地的神农架顺利杀青。这是全国交通系统首部从制片、导演、编剧到主演、群演,全部由公路交通职工担任的影视作品。

QQ截图20170227102105.jpg

  《夜宿神农架女子道班》讲述的是一群回家过年的乘客遭遇了公路塌方,被神农架女子道班接到道班免费住下后发生的故事……20分钟的片长里,高潮迭起、悬念丛生、冲突激烈。

  该局局长熊友山称:近年来,湖北公路有了飞跃发展。但发展成果及公路职工的精神面貌却鲜为人知。拍摄微电影《夜宿神农架女子道班》正是宣传、展示全省公路发展成果和公路职工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胸怀博大、正直善良、多才多艺、品性高雅的新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

QQ截图20170227102116.jpg

  导演耿峥是该局干部,也是湖北知名作家编剧。在海内外出版多部长篇畅销小说,编剧的影视作品有电视剧《我把忠诚献给你》、电影《百宝寨宝藏记》(兼导演)等五部。其中《我把忠诚献给你》获江苏电视台“最受观众喜欢的十佳电视剧奖”。仅湖北台就重播了五次。因为创作的剧本均为原创且多能卖出,故被圈内戏称为“原创剧本第一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