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钱小豪领衔主演《天师归来》 唯美插曲受网友喜爱

2017-03-03 13:3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部向林正英和香港恐怖片致敬的《天师归来》引发网友热议,上线不到3日点击量已破千万。

《天师归来》海报.jpg

(《天师归来》海报)

  近日,一部向林正英和香港恐怖片致敬的《天师归来》引发网友热议,上线不到3日点击量已破千万。这部电影由“僵尸片鼻祖”刘观伟执导,钱小豪、吴耀汉两位老戏骨主演,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

《天师归来》剧照.jpg

(《天师归来》剧照)

  影片一经播出,许多网友询问影片的插曲名字,歌曲由谁演唱等问题。该片插曲《桃花开》曲调优美,出现在美艳吸血鬼珍妮花再次寻到男主李致远一幕中,珍妮花唱着歌曲一步步走近李致远,给歌曲赋予了一层感伤的色调。这首歌曲由廖羽作词、陈敬玮作曲,采用女声独唱的方式,用温柔的声线表达珍妮花爱而不得的凄美心镜。这一段普通人和吸血鬼的爱情不似《暮光之城》的唯美浪漫,却更添了一份坎坷、憧憬和心碎。据悉,《桃花开》这首歌曲是专门为影片定制,十分契合影片内容。

《天师归来》剧照 珍妮花追赶李致远.jpg

 (《天师归来》剧照,珍妮花追赶李致远)

  值得一提的是《天师归来》为僵尸题材加入了大量的新鲜元素,内容上中国天师和西方吸血鬼的终极对决;配乐上小提琴演奏同二胡伴奏相结合等等,从视听感觉上为大家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影片中的配乐可以说可圈可点,让人印象深刻,小提琴和吉他的伴奏为影片营造出伤情的气氛,而后二胡的加入又为影片增添了一份滑稽和幽默感。

《天师归来》片花.jpg

(《天师归来》剧照)

  影片导演刘观伟曾执导过《僵尸先生》《僵尸叔叔》《僵尸家族》《鬼咬鬼》等恐怖片,而作为资深老戏骨同时也主演了《僵尸先生》的演员钱小豪,僵尸题材对于他来说并不陌生。此次时隔31年后与导演刘观伟再携手,他们为影片带来了满屏的怀旧气息,喜欢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