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想X计划》热血上映 众大咖携手助阵

2017-03-06 16:2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谊兄弟音乐和ImbaTV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网剧《梦想X计划》今日上映。

   海报.jpg

  由华谊兄弟音乐和ImbaTV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网剧《梦想X计划》今日上映,这部集电竞、青春、热血、追梦于一体的首部讲述中国电竞人的英雄志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大家见面了。该剧由国内电竞类视频先导者海涛监制、青年导演倪晶执导以及诸多电竞大咖参演。《梦想X计划》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在充满热血与拼搏的的剧情中塑造充满魅力的电竞选手群像,倾力打造一部精彩绝伦的电竞网剧。

  这部作品的主创团队、演员阵容、故事架构、筹备前期准备,无一不体现了诚意与用心,可以感受的到整个团队想要打造一场精彩的点睛网剧的决心。

  《梦想X计划》的主创团队不仅有经验丰富影视创作者,更有电竞行业大咖实力加盟,让整部网剧更具有观赏性。《梦想X计划》由青年导演、编剧倪晶担当导演,多年的从业经历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主要作品有:独立电影《The lie》、微电影《约定》、《24小时恋人》等,他的编剧作品《约定》、《艾利尼斯的微笑》等。担任制片主任的是目前已经拥有电影和广告制片上百部作品的陈敏,除此以外还有大量的优秀主创人员加盟,主创团队实力十分强大。

  知得一提的是,《梦想X计划》的监制是由ImbaTV联合创始人海涛担任,海涛在视频网站解说点击量几乎是所有解说视频排行首位。海涛是推动整个dota解说乃至电竞行业的关键力量。就像SW6现场采访海涛说的那些话,“如果没有你,youku不会有这么多人来看dota的解说视频。”相信他的加盟一定会给《梦想X计划》带来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NewBee战队、EHOME战队、LGD战队、IG战队这些职业战队的倾情加盟,可谓是群英毕至。DC 、沐沐、 老党、 BBC 、海涛、 AMS、 SDN 、YUNO等进行解说,更是让这部电竞网剧充满了吸引力。《梦想X计划》更有龚建、王兆辉、白帆等6位明星卡司助阵,电竞明星真人出演,他们在电竞场上的绝技是否会在剧中得到完美呈现?他们在剧中的演技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不尽让大家对这些电竞大咖影视剧首秀有很大的好奇和期待。这些都可以在《梦想X计划》中一探究竟。

  《梦想X计划》、题材新颖,契合时下热点,剧情立意方面远胜其他类型青春剧。该剧选择了热血追梦路线,着重体现人物成长历程。在剧中主人公和主要人物的成长之路可以看到我们青春的影子,虽有诸多坎坷,但是永远积极向上、充满力量。对梦想的坚持和对友情爱情的坚定…相信必能很好地传达社会正能量,并引发年轻观众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