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阎罗特攻队》3月11日上线 首部第一视角军事电影

2017-03-09 13:0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专业的团队为《阎罗特攻队》增光添彩,与此同时,电影制作团队邀请队伍军人参演,使用特种战术,让电影更专业,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

   海报.jpg

  近年热血拼洒,快意恩仇的军事枪战题材受到影视剧和观众热捧。 2017年3月11日由北京云幕后、年轮映画、六度畅游、淘娱集、栖成国际联合出品的枪战动作题材电影《阎罗特攻队》正式上线。该电影一改之前军事枪战的风格,把人海战术的叠加变为与敌人的单人实力碰撞,为观众打造一部精彩绝伦的动作枪战盛筵。

  《阎罗特攻队》讲述了阎罗为首的中国四人特种部队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顺利击毙对方头目,却不料对方派遣同样精英的四名多国特种部队退役的雇佣兵复仇,甚至还派出了美女间谍接近,阎罗觉得这次恐怕遇上了真正的对手,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剧照.jpg

  本部《阎罗特攻队》最大亮点是在部分战斗场景中采用第一视角拍摄,真正的将观众带入电影当中,使观众在战斗场景中跳跃、奔跑、躲避……观众情感的与主人公紧紧相连,如同玩游戏般的亲身体验把电影情节掌控在自己手中,享受惩恶扬善、维护正义快感。

  本部影片将会是黄历导演给大家呈现的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让观众在血与火的交锋中感受到澎湃的热血和不可战胜的正义;著名摄影师林容凡将担任影片的主要拍摄任务,曾为诸多明星大咖当过武替的李浩将担任影片的武术指导,著名制片人辛星、资深服化师姗姗都将助力本片,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枪战动作片。

  专业的团队为《阎罗特攻队》增光添彩,与此同时,电影制作团队邀请队伍军人参演,使用特种战术,让电影更专业,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

  在《阎罗特攻队》中的盖世英雄他们都是身着迷彩,头戴钢盔,背抗钢枪……武器装备无比炫酷!影片在拍摄过程中拟用不同仿真武器超过15种,拟用枪支数量超过30支,给热衷于枪械的观众们带来一场枪械大展览。同时《阎罗特攻队》所有参演人员的服装道具均将还原特种部队。

  《阎罗特攻队》整部作品故事性强、武打和枪战画面极具观赏性、制作团队专业、装备服装还原度高、热血刺激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3月11日爱奇艺强势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