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非正常男友》:草根青年的爱情指南

2017-03-09 17:1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知名制片人韩东旭执导的喜剧爱情电影《非正常男友》将于近期上映。

   海报.jpg

  由知名制片人韩东旭执导的喜剧爱情电影《非正常男友》将于近期上映,本片是由周敬峰、王若瑄主演,王渊、朱美璇、万里参演的喜剧爱情电影。

  《非正常男友》主要讲述贾高招渴望拥有真诚的爱情,却总是被现实的残酷所打击,无耐的他向天长叹:难道只有钱才能维系爱情吗?贾高招(周敬峰饰)本是一个普通汽车维修工,一直苦于无钱无势无女友,在他为了吸引女生而开着维修好的车去勾引女生时,却遇到了富家女苏雯(王若瑄饰),贾高招为引得苏雯的注意,在鲍鱼(万里饰)的推荐下认识了装逼大师(王渊饰),在大师的帮助下,贾高潮渐渐得到了苏雯的芳心,不料却被一直暗恋苏雯的归国华侨艾瑞克(俗名二狗子,傅强饰)发现,傅强展开了一系列的破坏行动,贾高招、鲍鱼、大师等人展开了一场与艾瑞克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

  《非正常男友》以黑色幽默的手法再现了当下年青人的生活,将青年人当下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反映在电影中,刻画了一个逐梦青年贾高招的形象,生动的讲述了一个草根青年奋斗成功的故事,对还处在迷惘中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模板,其追求白富美的过程也为单身者提供了一个爱情指南。

  《非正常男友》由江苏东峰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于2016年在江苏徐州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