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市爱情电影《夜遇空间》“深夜相遇,思觅相见”

2017-02-17 12:3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吉强担任出品人,北枫担任导演,完颜羽珊、陈奂明、王珍、陈娜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类网络大电影《夜遇空间》,正式定档于2月17日。

   1.jpg

  由陕西北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恒本丰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源艺铭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并由李吉强担任出品人,北枫担任导演,完颜羽珊、陈奂明、王珍、陈娜娜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类网络大电影《夜遇空间》,正式定档于2月17日,搜狐视频“思觅”上映,上海小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

  《夜遇空间》讲述的是都市青年男女的爱恨纠葛,生活中人们总在不断的寻找幸福,却不知在寻找的同时错过了当下的幸福。男主李英西与女主惜菲,因一场绑架案结缘,阴差阳错,缘起缘落,两个人的生活也发生了质的变化。他们的爱情故事跌宕起伏,有欢笑有泪水,同时又带有喜剧色彩。

2.jpg

  《夜遇空间》以酒吧夜店为故事发生的背景,通过一系列“意外”的巧合持续推进剧情的发展,以男主李英西的感情生活变化为主线,一边是自己深爱的女友,因为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抛弃了他;一边是自己失意时,酒吧小吧员惜菲死缠烂打的追求;表现了男主在面对这两种感情时,内心的踌躇和最后的选择。与以往刻画青年男女爱情故事的三角恋、多角恋不同,《夜遇空间》更注重的是角色在一段感情中的心理变化,通过人物细微的表情,内心独白展示主角的心路历程。

3.jpg

  根据艺恩发布《中国网络大电影产业报告2016》显示,预计全年上映的“网大”可达2500部,网大出品公司今年上半年环比增长130.3%,一举达到院线电影出品公司的2.1倍。想要在如此多的网大中脱颖而出,仅仅靠博人眼球的套路是不行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线的网络大电影《夜遇空间》除了讲述都市青年男女的爱恨纠葛外,还突出了这背后关键的问题“物质和爱情”的选择,男主的女友想要的是“别墅、LV”,而男主能端来的只是一盘“西红柿炒鸡蛋”;而当女友如愿傍大款拥有“别墅、LV”的时候,却又觉得男方太花心,开始想念男主的“西红柿炒鸡蛋”。感情不是算术题,从来没有最优解。无论是选择“物质”还是“爱情”,都是个人的意愿而已,结果好与不好也都要自己承担。

  2017年2月17日,网络大电影《夜遇空间》搜狐视频“深夜相遇,思觅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