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心理警示录》之《大赌徒》上映 安心不“安心”

2017-03-10 12:44: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心理警示录》之《大赌徒》作为系列网络大电影《心理警示录》的第二部,今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

   海报.jpg

  《心理警示录》之《大赌徒》作为系列网络大电影《心理警示录》的第二部,今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该片由黄松指导,杨旸、孙剑飞、魏哲鸣联袂主演,以心理医生安心(杨旸饰)视角,讲述其与赌瘾病人朱迪(孙剑飞饰)之间的恩怨纠葛。

  心理医生情迷赌瘾富二代杨旸身陷局中局

  实力派演员杨旸一改往日正直阳光的荧幕形象,在电影《大赌徒》中饰演擅长心理侧写却沉迷赌博的“高冷”心理治疗专家安心。影片中的安心爱上了患有赌瘾的病人朱迪,恋爱带来的激情让她渐渐的失去理智。沉迷于赌博的安心,渐渐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据悉,为了能够更准确的诠释心理医生的角色,杨旸不仅用心研读心理治疗类书籍,还多次向专业心理治疗师请教。“第一次接触心理学,这门学问很神秘也很有趣;可以说是‘杨旸学习,安心实践’吧”杨旸认真的说道。

剧照.jpg

  剧情曲折反转 杨旸称《心理警示录》演的过瘾

  《大赌徒》的故事情节可谓是一波三折,套路与反套路的一场博弈。网友纷纷发出感慨,“猜来猜去没想到被结局闪了腰”“编剧脑回路清奇啊,佩服佩服”。就连主演杨旸也表示反转出现在影片尾声,绝对的出乎意料,不可错过。她还爆料道,片中让观众津津乐道的大反转拍摄起来可并不轻松。主创们在密闭的会议室里整整拍了一天,而且因现场收音严谨所以不能打开空调,再加上大量的台词,拍摄结束后会有晕眩中暑的的感觉。虽然过程艰辛,杨旸依然表示初次出演高冷的心理医生十分过瘾,同时,她也希望自己诠释的“安心“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