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同性恋遇上校园冷暴力和医疗黑幕

2017-03-13 15:49: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几个如此沉重的话题被导演组合在一起,没有丝毫的不妥,彼此之间都相互的为电影做出进一步的升华。

   很难想象,导演将一部电影赋予上悬疑恐怖、校园暴力···之后,还赋予其器官移植黑幕、同性之间的情愫。几大难题任何一个挑出来都可以拍出一部大片,但是导演却偏偏要把这四项放在一起呈现给观众。

  看完今天这部电影之后,你就会发现它做到了。而且在现有的水平上已经非常优秀。

  《四角亡魂之学长归来》

  

 

  韩越为了和室友打赌,接近李笙,却没想到两个男生真的变成相互喜欢,但是最后韩越却因为害怕周围人的眼光,选择拒绝李笙。李笙就这样当着韩越的面跳下了楼。

  

 

  

 

  

 

  

 

  而两年后一次室友向阳的网络直播却让韩越发现李笙自杀后的真相,自责又懊恼的韩越决定为他复仇。做到完璧归赵,落叶归根

  一切都是因为当初和室友打的赌,和医院的黑幕。

  

 

  

 

  

 

  本来跳楼可以不用付出生命的李笙,就这样,像一件物品一样,被医院拿来“物尽其用”。

  

 

  几个如此沉重的话题被导演组合在一起,没有丝毫的不妥,彼此之间都相互的为电影做出进一步的升华。

  在两三年以前,有无数的人跟我说网络电影如何烂、如何低俗、如何不合实际···不得不承认那时候他们的话是对的。

  但这是两三年前了。现在的网络电影不仅仅是为了娱乐观众的眼球而拍摄,更多的是为了能让观众在看完整部电影之后,在心中产生一些有价值的想法,而不是只有单纯的:演员演的真不错,女主挺漂亮的···

  就这部《四角亡魂之学长归来》来说,电影希望引起人们注意的除了常规的话题之外,它更希望观众注意到:校园冷暴力、同性恋、医院器官捐献的黑幕。

  不妨给个机会,也许这部网络电影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低成本良心之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