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失心者》上线获好评 被赞惊悚片清流

2017-03-14 20:2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失心者》在2016年底上映,上映期间恰逢大片夹击,排片寥寥,却也成为惊悚片中的一股清流。

电影《失心者》海报.jpg

  由浙江南派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栢辰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院线电影《失心者》在2016年底上映,上映期间恰逢大片夹击,排片寥寥,却也成为惊悚片中的一股清流。

  目前《失心者》已在各大网络平台上线,一时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各大网站的累积点击量已过亿。网友纷纷表示该片是惊悚片中的良心之作,更对家庭观,对孩子的关爱,以及女性在对自我认知和在家庭中的角色进行了激烈的探讨。

  该片出品人毛林波,联合出品人杨建永也表示,电影的票房不能完全衡量一部电影的好坏,品质好的电影必然有它存在的价值。在即将到来的香港国际影视展,南派影业也将带着《失心者》以及新作《灵魂电台》参加,与与会买家深入沟通,将作品带向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