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空秘境》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科幻探险题材备受各方关注

2017-03-15 10:4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时空秘境》概念海报.jpg

  近日,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香港国际影视展被誉为“亚洲最大影视展”,既是亚洲影视界的一次年度聚会,也是春季影视交易市场的盛事。来自全球各地的影视代表齐聚这个亚洲最大的影视展。

陈嘉上导演亲临展台.jpg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迪庆州州委、云南省迪庆州州政府、北京银博国际影业有限公司、三维六度(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美嘉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娱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科幻、探险院线电影《时空秘境》经过两年的准备,携势而来。

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jpg

  《时空秘境》是一部充满科幻色彩的探险题材影片。多年来,秘境香格里拉不仅是西方视角中充满神秘色彩的世外桃源意象,而且为了让奇境、冒险、悬疑、情感等多重元素与艺术叙事完美结合,打造出一部情节上勾人心魄、视觉上极具观赏性的精品大制作,北京银博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花费两年时间精心打磨剧本、寻找拍摄地,并于今年达成与国际公司合作的意向,正式启动影片拍摄计划。

第21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现场.jpg

  题材的先天魅力、制作的大手笔投入、各方的紧密配合,使得《时空秘境》在本届香港电影展览会上一亮相就引来各方关注和问询。该片预计将于2018年与全球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