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互星亮相香港影视展:筹备重磅玄幻大剧

2017-03-15 09:5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下午15时,由上海互星影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海互星影业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影剧院隆重举行。

   上海互星高层及艺人钟正、李沐澄.jpg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3日下午15时,由上海互星影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海互星影业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览厅·影剧院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上海互星影业,给你最好看的”,浙江互星传媒及上海互星影业董事长包平先生、上海互星影业CEO倪传齐先生、上海互星影业COO汤泳先生、香港商贸局领导、艺人钟正、李沐澄,以及公司的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各影视界、媒体界朋友纷纷出席了发布会。

  上海互星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影、电视剧、网络电影、网络剧、广告片、宣传片、活动展览等视频拍摄制作及发行的专业影视机构。公司核心成员大都来自一线媒体、影视策划公司或广告公关公司,秉承“创意但不刻意、通俗但不恶俗,从媒体需求出发、从客户需求考虑”的营销理念;主创人员从事影视制作行业近二十年,具有丰富的影视从行经验和积累。

  上海互星影业以动漫、影视、游戏的泛娱乐概念作为主要发展方向,尤其重视IP的孵化开发,尊重原生优质IP价值,以IP作为公司的格局起航点进行扩散。除国内现有IP外,亦将海外IP作为拓展的主要方向之一。据悉,上海互星影业旗下现有徐磊瑄、高浩容等知名签约作者及高源、李沐澄、张泽鹏等签约艺人,同时亦与国内外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制作团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出品的首部网络大电影《校园武林榜》业已制作完成,不日将在线上播出;院线电影《灵臆事件》的北美发行也已提上日程,正在筹备当中。此外,在今年下半年,上海互星还将斥资数亿投入重磅级玄幻大剧《太上无双》的拍摄。据上海互星影业CEO倪传齐表示,为更好的保护原创优质IP内容,《太上无双》原创IP版权将在上海联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精准的定位,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源,加上互星人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相信上海互星影业定能给大家带来最好看的影视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