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梁祝之陌上花开》汪桔华执导 张清菊饰祝英台

2017-03-15 22:2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15日,横店影视城金佛山庄热闹非凡。青年导演汪桔华执导的,爱情喜剧类电影《新梁祝之陌上花开》在此隆重开机。

   1.jpg

  3月15日,横店影视城金佛山庄热闹非凡。青年导演汪桔华执导的,爱情喜剧类电影《新梁祝之陌上花开》在此隆重开机。汪桔华,青年导演,编剧,新声代演员。该剧由汪桔华自编自导自演,身兼多职。安庆籍私营企业家汪少兵,以及安庆籍商人汪转琴出资拍摄,担任总出品人。邵新超,夏彦斌联合制片。汪桔华 、张清菊领衔主演,邵虹、王鹏、翁美玲、 凌超、杨帅峰、 陆牺江联合主演,该片由小枫影视工作室出品,影人街众筹平台众筹拍摄。目前已经在横店积极拍摄制作。

2.jpg

  该剧讲述:在古风网游世界里,一个叫祝英台的女子,与一位叫梁山伯的侠士,偶然结缘,从此救困扶危肝胆相照,从游戏到现实生活里,为大家带来一出爱恨情仇悲欢离合的感人故事。

  总导演汪桔华透露,该剧本是由张清菊编写,为突出作品风格独树一帜,新颖的理念,融入了当下年轻人非常喜欢的网络游戏,处处透露出创新。确实很是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