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想假期儿童户外影视梦想秀在横店影视城精彩开机

2017-01-20 15:0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月20日,来自北京及莆田的六位实力小将齐聚横店影视城明清居博览城。

梦想假期儿童户外影视梦想秀在横店影视城.jpg

  2017年1月20日,来自北京及莆田的六位实力小将齐聚横店影视城明清居博览城。以开笔礼的特殊方式开启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假期之旅,开笔礼,是中国传统中对少儿开始识字习礼的一种启蒙教育形式,俗称“破蒙”,伴随着这一古典仪式的鼓乐声拉开了梦想假期儿童户外影视梦想秀的帷幕。

梦想假期儿童户外影视梦想秀.jpg

  梦想假期儿童户外影视梦想秀是一档基于综艺节目录制的大型真人秀活动,所有环节和内容将以游戏的方式呈现,同时融入历史文化、经典故事、影视艺术等元素,寓教于乐,旨在培养各位同学独立自强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的意识。解放自己的天性,激发自己的潜能,以锻炼大家坚持与勇敢的精神,让你在游戏和欢乐中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梦想,也让你切身感受到节目录制的形式和乐趣,同时带大家一起领略大片中的那些霸气场景,探秘影视剧组拍摄背后的故事,感受屏幕江湖的魅力。

梦想假期儿童户外影视梦想秀在横店影视城精彩开机.jpg

  接下来,六位同学将在横店影视城度过六天五晚的难忘假期之旅,他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会和哪位大咖明星相遇,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j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